BAZAAR

心里住了个害羞泫雅,用妆容告诉你:我!(特)狠!(别)

作者:时尚芭莎2019-01-28来源:时尚芭莎

心里住了个害羞泫雅,用妆容告诉你:我!(特)狠!(别)

泫雅对很多女生来说都是一个特别的存在,她真实、帅气还性感。她有自己的风格,也有自己的坚持,她不会因为别人的眼光改变自己。而且她是百变“小野马”,能驾驭很多种风格,没有重复没有雷同。包括她专属的“害羞腮红”亦是如此。



泫雅是谁?

是真实又特别的“小野马”少女

泫雅是一个非常少见的直率女明星代表,她坚持自己的风格和想法,即便有些照片、有些做法,并不容易让人一下子就接受,但是看久了会觉得与众不同、率性十足。

她主要的风格更偏向街头,不像是我们以往对于一个女生的看法,要优雅、得体、笑不露齿、彬彬有礼......她更像是一个生长在街头,不听管束的女孩。

她每次更新自己的社交平台,都会引得一大波少女围观。不管是穿着还是妆容,不能说所有人都看得惯,觉得无敌好看,但是大部分都持以肯定。

曾有人说,泫雅更像是心里的那个自己。她想怎么做便会怎么做,想怎么打扮便会怎么打扮。不管我今儿选的这个衣服是否合适自己,也不管我今儿我选的妆容,是不是真的那么好看。只不过,想这么做便这么做了。

泫雅的照片都流露着随性和帅气,她没有完全固定的姿势,也没有完全固定的角度,更不在乎是用美颜相机照的还是苹果后置摄像头。我只留下倩影,留下我最真实的样子。


我们有时候真的太过于在乎周围眼光和言论,对自己的印象。活在别人眼里的我们,必须是优雅的、干净的、甜美的,我们内心也许并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并不觉得穿着淡雅娃娃裙的自己好看,但没办法,大众审美觉得我这样好看,无奈屈服。

泫雅并不在乎什么是主流审美,也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一切遵循内心想法。我觉得自己这样好看,我就这样妆扮自己。我觉得这件衣服美,我就穿。这股子帅气的坚持,难得👍


泫雅牌害羞腮红

少女又特别!


泫雅的妆容很特别,她对眼妆的勾勒几乎趋于两个极端,要不就是完全不Care要不就是很浓。除此之外,最为特别的就是腮红,她的害羞腮红,看上去真的很“害羞”。


大面积的运用红色,几乎是芭姐看见的日常妆容里,腮红面积化得最大的女明星了。减弱了眉眼妆容的亮点,使得腮红就更为突出,存在感更强。

她的腮红几乎是从眼底开始化的,非常接近下眼睑位置。发散至太阳穴,乃至整个眼皮。看上去既像是晒伤,又像是害羞。

另外还给人带来一种“微醺”的感觉,像是喝醉了就像是没有。最后再搭配红嘴唇,尽显娇羞和与众不同。

已经有不少人给芭姐留言,想要学习一下泫雅的腮红化法,别着急教程来喽👇

泫雅的害羞腮红化法

学会你也能与众不同!

和眼妆色系统一

首先不建议大家化非常浓的眼妆,且眼下位置的眼影颜色一定要和腮红整体颜色高度统一,至少是一个色系的,比如都是暖调Or都是冷调。


腮红面积相对较大

害羞时候,是从脸颊到耳朵都会微微泛红的。所以我们在化腮红的时候,尽量扩大腮红面积(但不要铺满全脸),以颧骨位置为颜色发散点,向四周渐渐变浅即可。


高光加持提高立体感

化好了腮红还不够,更要在颧骨最高位置化上高光,做最后的提亮效果。当然你也可以直接选择带有高光效果的腮红产品,一劳永逸。注意在选择的高光颜色的时候,也要和腮红本身保持统一色调,不要冷暖色调叉着选。

腮红产品在这里哦

会不会化买对利器再说!

娇兰这款腮红单色腮红具有卓越的显色效果,能够有效捕捉自然界中的红光,增强脸部自然效果。只需要轻轻一扫,无比细腻的粉质与肤色完美融合。


这款腮红不管是从色泽上还是显色度上都没话说,而且一盘中包含深浅各一个颜色,深色化侧面浅色化苹果肌中间,二者搭配在一起让面部更加立体也更显娇嫩。


粉质清透、顺滑,上脸之后呈现出非常柔和的妆感,细密的质地丝毫不会显毛孔,超长的持妆度能够让你一整天保持完美。


梦妆这款气垫腮红,通过气垫来调节腮红的使用量,可以多次叠加,快速打造害羞妆效!


将贝玲妃这款浅藕红色蜜粉轻扫于脸颊,营造阳光健康的妆感。淘金时代蜜粉融入了细腻绵密的金色珠光,之后可以省略高光这一步。

看过了芭姐的分析,这下会化泫雅同款腮红了吧!速速学起来哦!

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