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杨紫保暖用脸基尼,热巴保暖用毛裤,这些真!都!不!太!好学.....

作者:时尚芭莎2019-01-30来源:时尚芭莎

杨紫保暖用脸基尼,热巴保暖用毛裤,这些真!都!不!太!好学.....

一直以为杨紫只是一个集实力与美貌于一身的明星小花,可没想到人家还是一个新晋段子手?“整人”的功力简直让人“刮目相看”,不信你看。

脸基尼超人出没

谁都不服只服她!

杨紫的“脸基尼”事件真是让人笑到不行。她发在自己的微博没多久,就上了热搜,大家对于她这么皮的做法 ,真是哭笑不得。

给大家近距离观摩一下脸基尼的构造,脸部、脖子全部捂住只留下了眼睛,在眼部抠了两个圈圈,只能从里向外看,从外向里看就是:emmmm……

女明星们冬天怕冷,抗寒招数真是花样百出。除了脸基尼,杨紫还有棉被装。从头裹到脚,遮得严严实实。

这么不顾形象一心保暖的性格,芭姐忍不住向你学习!

除了杨紫之外,再为大家展示几位非常注重保暖的女明星们。比如一定要穿毛裤的迪丽热巴~经纪人不让穿毛裤因为穿了毛裤显腿粗,但是迪丽热巴还是屈服于低温的折磨,一定要穿毛裤。

还有礼服裙里穿秋裤的景甜,为了抵御寒冷,真是做足了准备啊!

还有穿4层袜子的十元妹子,四层真是让人震惊!不仅仅是为了美啦,更是为了保暖,因为脚部是非常容易受凉的,很多寒气都是从脚部进入身体的,所以保住脚部的温度,就能让你免疫力也提升哦!

还有不可忽视的泡脚党吴昕,热水泡脚也能增加脚部的温度,让你整个身体也暖起来!

冬季保暖有多重要?

给你讲讲厉害性你就明白了!

头部保暖

头部非常容易受风,尤其在冬天刮大风的时候,稍不注意就会引起头痛等问题,头痛会使人心烦意乱,简直什么都做不下去。所以我们日常出门,要尽量戴帽子保温。

颈部保暖

颈部受凉容易引发感冒,还会引起颈部血管收缩,导致脑部供血不足,进而出现脖子疼、头疼等问题。

肩部保暖

肩部周围组织比较脆弱,非常容易受伤不说,还很容易被寒风侵袭,不知不觉就受了凉。严重的话,将会导致肩周炎等问题,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护理肩部,经常带一块小披肩在身上。

腹部保暖

对于女生来说,腹部保暖非常重要。因为我们现在经常喝一些冷饮,大部分女生都在面临着宫寒的问题,所以我们既要少喝冷饮,又要在外部多穿一些,护住腹部。腹部受寒会导致痛经、宫寒,知道了这个后果之后,是不是很重视这个问题了呢?

保暖这么做

感冒再见吧!

一天一杯姜糖水

早起大家都有和蜂蜜水的习惯,或者和鲜果汁的习惯,在蜂蜜水或果汁中添加一点姜,能够起到增加体温和保暖的作用。无需太多,只需一点点即可,驱寒效果超赞呢!

暖胃暖宫红糖水

热的红糖水不仅在来大姨妈的时候可以喝,日常也能喝呢!热热的红糖水下肚,能够为你去除寒冷、生发热气、微微出汗,增强抵御力。

三餐之中喝一碗暖汤

一日三餐中至少有一餐中有热汤,第一温度高,嫩够暖身子,第二其中的一些添料可以帮助我们补充气血,慢慢调理,宫寒等问题都会烟消云散滴!

暖沙拉Get!冷沙拉Pass!

一些想要保持身材的少女,你们仍然可以吃沙拉,但是要选择适合冬季食用的暖沙拉!温热的食材、清淡的搭配能够为你塑形减脂的同时,还能保持体温!

冬季暖胃暖身小料理

过年期间快动手做起来哦!

睡前一杯热红酒

在睡前稍微喝一点红酒,能够增加血液循环让你整个人都热起来。而且红酒还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对于女孩子来说简直是福音呢!而且红酒还能帮助你调节心情和氛围,一边看书一边喝红酒,浪漫又助眠。

Step 1:切水果。苹果、橙子切片,半只柠檬刨皮。注意去除白色部分,煮久了会苦。

Step 2:把切好的水果和香料丢进锅里,倒酒,开着锅盖小火煮20分钟。注意不要煮沸,酒精会挥发。

Step 3:盛出来,用肉桂棒、八角作装饰。

动图来源:煮红酒动图来源于下厨房网站,账号:企鹅吃喝指南的厨房。

寿喜烧风鸡肉丸锅

冬天在家吃火锅简直太享受了,冒着热气的锅子里面是各种各样的食材,搭配在一起吃非常舒服!

Step:将鸡腿肉剃下切碎,洋葱切碎备用,茼蒿切成寸段。

Step2:鸡腿肉末与洋葱末混合,加入黑胡椒与淀粉,搅拌至粘稠,摔打出筋,捏成丸子的状态

Step3:用手捏成鸡肉丸子,也可以用勺子。

Step4:调汤汁:按比例调好汤汁,倒入锅中,煮开。

Step5:把做好的肉丸和菜放入锅中,准备煮熟然后食用。

图片来源:寿喜锅图片来源于下厨房网站

账号:迷特波鲁


看过了芭姐的推荐,是不是觉得这个冬天要把保暖提上日程啦?那就别等啦,一起Get保暖大招吧!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