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看了林志玲10年前的脸,我是攒钱做医美,还是先试试这些爆款美容仪?

作者:时尚芭莎2019-02-11来源:时尚芭莎

看了林志玲10年前的脸,我是攒钱做医美,还是先试试这些爆款美容仪?

看完今年春晚,女生都在考虑一个问题,女明星都这么抗老?脸上的皮那么紧脸蛋那么小。


尤其林志玲的水上芭蕾,身条儿顺得芭姐也就看了十遍。

最近很多明星都加入了晒十年前后对比照的队伍,看了下十多年前的林志玲,这是把十年活成了昨天吧。

“十年对比挑战”在ins也很火。

不得不说,春晚也被闫妮惊到。网友都没认出来是闫妮,以为是哪个刚红的女演员。

减重30斤的闫妮,除了身材还有气质的转变,但不变的是这张立体紧致的小脸。

这组秦岚和吴磊的“十年对比图”,实力诠释“十年前是母子,十年后是姐弟”,时光对秦岚也真是把修容刀了。

姚晨的10年变得越来越有味道。

还有年度未解之谜,王心凌是怎么做到10年一模一样的?

Ella十年前还走的还是假小子风格,现在的她很优雅有女人味,岁月静好。

她也是三人当中最早生娃当妈的,幸福的不得了。

不过性格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还调侃自己从男的变女的。

似乎不容易变老的女生有一个共同特点是,下颌骨线条较为明显。下颌骨用于支撑胶原蛋白,如果削骨削得太过,正面看脸是小了,但是侧面就能看出脸很松,还容易有双下巴。

想要得到更持久的紧致下颌线条和胶原蛋白,不碰医美行不行?芭姐帮你测试了最近很火的几款家用美容仪,快来看看它们到底好不好用?

过一万的美容仪?那我去做医美了

仪器党资深玩家 桃桃 26岁 双子座

拥有的美容仪器众多,便携款的第一推荐的是宙斯第五代。

原因是,调EMS档用完一边脸之后,脸真的会歪掉⬇推了10分钟眼尾处、苹果肌、嘴角和下颌线,肉眼可见的整体歪掉...这种见效方式过于惊人。所以宙斯的价格也是市面上美容仪的两倍以上,不带钻的款式日本当地8900+人民币。

不过没有配合使用同品牌的介质,用的就是La Prairie的鱼子精华。

iluminage的耳光机也是名声在外了,作为激光美容仪,它主要针对的是有痘印、毛孔粗大和有色斑的肌肤问题,就类似于美容院的非剥脱激光点阵,肯定是有痛感的。

一次打200发,疼一下就算一次数。虽然功率不会太大不至于非常疼,但是一次用下来对皮肤很敏感的人来说会有些红肿,不要怕,好好做修复就没事。

所以给准备用这款“圆月弯刀”的妹子推荐一些舒缓面膜和修护精华,还是很有必要的。

最后说Wellbox,是比较大的家用美容仪,有5个按摩头26种护理模式,是从脸到全身都可用的。身上主要是用来去大腿橘皮、膝盖浮肿这些。价格是1万+,双十一买的竟然比宙斯还便宜。

大小脸的忧伤有人懂吗?想把整张脸往上提

仪器党间歇性玩家 YUKI 28岁 水瓶座

非常介意自己两边脸不一样大,所以紧致提拉类的仪器对我来说是刚需。这款是YA-MAN雅萌为亚洲肌肤研发的单功能射频美容仪Bloom,提拉紧致淡纹,对我来说就足够了,不需要太多附加功能。

很多妹子比较怕疼,但是这款可以把温度控制在37度-42度之间,敏感肌也没在怕的。射频的原理就是在真皮层形成3D热能网,激发胶原蛋白再生,建立紧密支撑力,一边脸做3分钟,加上中途补涂专用凝胶的时间,一共10分钟就搞定了一点也不麻烦,坚持做5休2没问题,3499元也完全能用回本。

Tips:做的时候注意让电极头完全贴合面部,这样才有效果。

宙斯确实也比较有效果,做完EMS档会觉得脸大的那一边变得比另一侧还小。使用时是要一直插电的,这点和别的美容仪不一样,因为要保持持续稳定的较大功率。

除了EMS档,MFIP档配合UP档是特别护理模式,LED档的红蓝绿光分别是针对小细纹、痘痘、色斑的,VR震动模式可减轻微电流的刺感。但是我本人觉得没有那么刺痛,毕竟档位高才更有效。

我没有用配套的精华液,可以自己选择精油质地的精华来做打底,只要保证脸部一直是滋润便于推开的,如果觉得涩必须多涂一点。

今天的美容仪体验报告就到这儿啦,还有哪些是你们觉得值得推荐的美容仪,欢迎留言告诉芭姐!

责编:YUKI

协助:YJJ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