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2019美妆大奖抢先试!芭姐给你种草面部护理新品!

作者:时尚芭莎2019-03-09来源:时尚芭莎

2019美妆大奖抢先试!芭姐给你种草面部护理新品!

美妆抢先试大奖来啦!这次是面部护理篇新春想改善提升皮肤状态的宝贝们看好了哦芭姐带着达人和编辑给你指点迷津让你在面部护理路上不迷路变得更加美丽快来看看吧!

美妆抢先试大奖面部护理篇

看看大家是怎么说的吧!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精致的你有没有认真护肤,美美地打扮自己呢?不仅面部要精致,防晒及身体其他的护理更是略微干燥的春季一大重点。

编辑/李懿靓 摄影/于欣龙  /康琳

本期BAZAAR邀请了编辑们和其他达人,一起来点评种草4月新品,来一起看看吧。

拥有发光肌的小秘密

试用者:安安 服装造型师

小巧易于携带,高级的半磨砂玻璃瓶质感,蓼蓝花提取物强化肌肤屏障,抵御外来城市污染和刺激,让皮肤防御力更加强大,同时还具有亮白效果,让皮肤更加通透白皙。

保持少女Q弹肌的秘诀

试用者:@阿阿阿May啊 Vlog博主

简直是夜猫子的福利,可爱的果冻质地,轻轻按摩后又呈现水状,无论油皮还是干皮都很好吸收进深层皮肤,第二天醒来仿佛又回到20岁的肌肤状态,饱满水润又有弹性,上妆也更服帖了呢。

神秘睡莲的奇迹修复力

试用者:边缘 《时尚芭莎》助理美容编辑

一下子被宝石蓝色的外观所吸引,深沉的颜色让我直接盲入。很适合25岁左右女生进行初抗老体验的一款新产品,中等滋润力度同时又不油腻好吸收,有莲花淡淡优雅的香气,秉持了fresh家一贯贴近自然的理念和路线。

精华中的Number.1

试用者:刘梁 《时尚芭莎》资深美容编辑

在原本配方的基础上,修复抗老能力再度全新升级,是2019年新上市的一款精华。主打修复,可以愈合创伤以及受损皮肤,同时可以促进愈合增强皮肤防御能力,可以说是“烂脸亲妈”了,对于红血丝和敏感肌也不在话下,保湿力一流,总之是一款全面的万能精华了。

最安全包装的安瓶精华

试用者:刘梁 《时尚芭莎》资深美容编辑

风刮很大的安瓶时代,这款塑料包装的安瓶既环保又很安全,掰开使用时不会划伤手,体积mini也便于携带。建议使用连续七天,一次使用完一整瓶,用不完记得放入冰箱冷藏。其中的三胜肽有修复抗老的效果,活性维C则有温和美白的效果。相信你会见到一个崭新的效果。

史上最高颜值面膜奖

试用者:槑槑 自由职业者

这款面膜只能用美到哭泣来形容,独家黑科技“悬浮”技术让莲花形乳霜永久浮在瓶中央,让人舍不得用。同时它的使用感也不会让你失望,自带挖勺十分干净,上脸10~15分钟洗掉,会发现肌肤已经被“莲花水”喂得饱饱啦。

 

泰国顶级SPA洁面

试用者:卢小仙 《时尚芭莎》助理美容编辑

纯天然成分的一款洁面。透明流动的水般质地,泡沫虽少,但清洁力上乘,淡淡的竹子清香配合金缕梅成分,即便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完全的纯天然配方。可以放心使用。

紧致修护的精华露

试用者:边缘 《时尚芭莎》助理美容编辑

这款精华瓶身设计独特黄金复原蜜与双效修护精华两款成份独立存在的同时,又方便搭配使用。温和刷酸加上蜂皇浆修复,不会引起刷酸的皮肤敏感,却能慢慢看到肌肤变嫩变光滑。

修护受损的精华

试用者:董一潭 《时尚芭莎》助理美容编辑

迪奥这款精华,有助于恢复脂质,修复因为季节性压力而导致的疲劳或者干燥肌肤。凝聚了活肤精华与精油,有修复,焕活,再生,重启肌肤的功效。让肌肤均匀剔透,焕发年轻的色彩。

无防腐的补水面膜

试用者:董一潭 《时尚芭莎》助理美容编辑

无添加防腐剂、香精、色素等成份的天然面膜,蕴含38倍高浓度本草精华。它是“冻干”面膜,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加入蒸馏水、纯净水甚至温水静置1分钟。上脸服帖,敷完感觉自己变美了一个度。推荐肌肤容易过敏的宝贝们。

让肌肤焕亮的精华

试用者:龚小格 《时尚芭莎》资深美容编辑

这款精华可以修复肌肤多重问题,特别是有关毛孔粗大的现象。使用过后,暗沉的皮肤得到了提亮,肌肤也更加的均匀、光泽、透亮与细腻。使用时,按摩一下,能够促进肌肤循环,效果更好。

立体紧颜的精华乳

试用者:龚小格 《时尚芭莎》资深美容编辑

这款精华乳延续了CPB一款的高贵奢华风,赏心悦目。产品本身,淡黄色的乳状,还带有淡淡的香味。上脸水润,容易推开并且吸收快,一点都不油腻!油皮的妹子也无需担心!使用几天后,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脸变得更加紧致与光亮。

看过了芭姐今天的测评种草,你对于不同的面部护理产品有什么独到的见解呢~欢迎给芭姐留言分享喔!

图文整理/Denise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