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不知道有韵味的是倪妮还是她那双会说话的眼睛!

作者:时尚芭莎2019-07-04来源:时尚芭莎

不知道有韵味的是倪妮还是她那双会说话的眼睛!

芭姐又被倪妮的美照刷屏了,图中的倪妮眉眼间全是故事,尤其是她的眼睛就像会说话一样,看一眼就被吸引,芭姐不禁发出第10000000次感叹:她怎么如此迷人啊!

这组照片来源于话剧《幺幺洞捌》,由倪妮主演,话剧界名导赖声川指导,最近正在各大城市展开巡演中。戏中,倪妮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小说家,一个是谍报工作者,两个角色不论是外形还是性格都有很大不同。

故事线中有一条是以1943年的上海为背景,倪妮穿上旗袍,梳上推波头,在复古精致妆容的搭配下仿佛过去充满风情的名媛,这也让芭姐想到了她在出道之作《金陵十三钗》中玉墨的扮相,与玉墨举手投足间都是柔媚的感觉不同,这次的倪妮更多的是优雅的气质。

首次挑战话剧的倪妮可以说是为这次表演下足了功夫,经常能在工作室或她的个人微博中看到她苦练的模样,最终呈现的结果也很好,观众纷纷反馈“倪妮台词说的很清晰。”、“表演很精彩。”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

排练室的倪妮全素颜上镜,光滑清透的肌肤非常抢眼,尤其是眼周的肌肤看不到一丝细纹。

其实倪妮经常以素颜出镜,不管是私下生活还是面对镜头,她都有足够的底气让大家“检验”她的肌肤状态,因为她的皮肤好到妆前妆后基本没差!

这几张释出的剧照都特别有故事感,倪妮的眼神中也包含很多情绪,不管是悲伤隐忍,还是带着一丝期翼,或者自由放松的笑都能看出她的眼睛里不止一种单纯的感情 ,不得不说倪妮的表现力真的很绝!

倪妮的眼睛一直很有味道,不论是剧中还是生活中,不论浓妆还是素颜,她每个眼神的传达都很有感染力,让人不由自主跟她产生共鸣,陷入她的情绪中。

这么“能说会道”的眼睛状态离不开她对眼周的保养,如果眼周肌肤处于一个多纹又松弛的状态,即使你眼神的共情力再好,出来的效果也会大打折扣。

芭姐小课堂日常重点

心灵的窗户需要好好护理

 

眼妆“卸载”要干净

 

化妆品残留不仅会导致其中的矿物质和金属成分进入皮肤中,还会堵塞眼周毛孔。长期的积累会让眼周肌肤变得粗糙暗黄,沉淀的黑色素还会形成暗斑,让皮肤失去光泽。

所以我们一定要保证眼妆被彻底卸除,眼周很容易长细纹,有些残留物卡在纹理中很难看见,这就需要我们卸妆的时候更加仔细。将卸妆水浸透化妆棉后在眼睛上敷5秒左右,再轻轻擦掉,像眼线、睫毛膏这种比较难卸的彩妆可以用棉签来专门卸妆。

眼霜涂抹不偷懒

 

20岁左右就需要开始用眼霜了!当你看见眼角的皱纹再补救可就来不及了。还有人经常忘记涂眼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式的保养可作用不大哦!

涂抹眼霜的方法也要讲究,首先挤出黄豆粒大小的眼霜在指尖乳化后,围绕眼周打圈按摩,让眼周血液循环加速。

接着用中指和无名指从眉心处向太阳穴处延伸按摩6次。

然后延着下眼眶向斜上方提拉至太阳穴。

再从眼角处轻轻撑开眼周肌肤,以打圈手法按摩太阳穴6次。

最后按压眼周的四个穴位,每个五秒。

质地特别轻盈,极易推开,在手上乳化的时候就能感觉到非常滋润,使用一周后眼周细纹就有明显见到了,卧蚕下方不再卡粉,而且紧致效果也很好,用完感觉眼睛真的会被放大!

每次使用这款眼霜眼部肌肤都有一种被提拉的感觉,它拥有强大的滋养效果,能给眼部肌肤喝饱水,坚持使用一个月左右,明显感觉到眼部肌肤的暗沉的到了改善,眼周的细纹也看不见了。

这款眼霜有很强的修护功能,使用后一段时间后眼周的疲惫神态一扫而光,眼部肌肤更加紧致了,黑眼圈减淡不少!

质地软糯特别容易推开,接连使用一周后,原来笑起来很明显的卧蚕处细纹几乎不见,因为熬夜导致的黑眼圈也有所减淡,会感觉到眼周滋润许多,平时偶尔揉眼睛时也没有因干燥带来的摩擦感!


质地丰润却不粘腻,其中蕴含甘草精华能和焕新肌能成分DAA帮助恢复眼周弹力再生。使用一段时间后发现眼部肌肤变得更加紧致,细纹也减少了,摸上去变的柔嫩不少!


戳上图即可购买


乳白色的质地,延展性很好,使用后不长脂肪粒,补水力杠杠滴。人性化的泵头设计,干净卫生,不用担心滋生细菌!

 

眼周急救小tips

 

有的时候因为睡前喝水、或没有休息好导致的眼睛浮肿,不仅会让我们无法精准上妆,还会让我们看起来像是挂上了“金鱼眼”。

芭姐给你的急救方法就是用冰冻的勺子冷敷眼周,这样可以极速收缩毛细血管,减缓浮肿现象,也可以用勺子的背面轻刮眼眶来按摩眼周,这样能促进排除水肿!

下课之后勤加保养,拥有会说话的眼睛不是梦!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