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倪妮钟楚曦双双深V长裙走红毯,胸前无痘美肌我也想拥有!

作者:时尚芭莎2019-09-02来源:时尚芭莎

倪妮钟楚曦双双深V长裙走红毯,胸前无痘美肌我也想拥有!

前两天,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中国军团派出了倪妮、钟楚曦两位高级硬照脸打头阵,红毯LOOK可以用“光彩夺目”四个字来形容!

两位美人都选择了深V长裙搭配高级珠宝,一个典雅端庄,另一个率性灵动,美得不分胜负。

除了拿捏得非常到位的气质外,芭姐还被她俩光滑细腻的皮肤牢牢吸住了目光,无暇美肌真是让人看得超心动啊~

相信流露出羡慕眼神的肯定不止芭姐一个人,毕竟就算上身很纤细,很多仙女也不敢像女明星们一样肆意地穿露背和前胸的小裙子,因为恼人的痘痘总是存在!

而且不光是夏天,前胸后背上的痘痘可以说是一年四季都在保持着“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趋势,成为当代女生共同的皮肤困扰之一。

连李纯这样的女明星也没能幸免,不过她在用完了国产老字号品牌满婷的祛痘沐浴露后感觉痘痘消失了不少,还特意分享了一下。

这款沐浴露可以温和除螨,萃取了植物精华,肌肤清洁后有一定的保湿效果,而且味道很好闻,留香时间也较久。

为了大家都能摆脱“身体痘痘困难户”这个称号,芭姐今天就来说一说关于身体祛痘的方法~

一长痘痘就开始焦虑
别急,你身上的可能不是普通的痘痘

通常来说,我们前胸后背的痘痘一般分为三种:寻常痤疮、毛囊炎和湿疹。

最为常见的是寻常痤疮,大多是由痤疮丙酸杆菌引起的,闭口、粉刺、红肿痘痘等都属于寻常痤疮,症状较轻是可以通过护肤品来改善的。

而毛囊炎则表现为红色的小点,仔细看里面会有油脂状颗粒,普通的皮肤护理产品对它不起作用,建议宝宝们去看医生。

湿疹就是前胸上红色突起的小痘,常发于毛孔周围,伴有瘙痒,挠过之后还会留下可怕的色素沉淀。

有可能是体内激素水平发生了变化,或是喜欢偏食辛辣等情况造成的,也是要去医院确诊,使用专业的药膏才可以哦!

除了这三种类型外,还有其他的类型,但不太常见也不好判断,所以如果你的痘痘不属于上述的任何一种类型,芭姐推荐大家直接去医院进行检查哦,不要过于依赖护理产品。

烦人的痘痘总是摆脱不掉?
找准原因对症下药!

因为毛囊炎和湿疹的特殊性,所以芭姐就主要针对大部分人容易长的寻常痤疮给大家提供一下祛痘指南。


我们之所以容易起闭口粉刺这种痘痘,是受到了不同的内部因素和外部因素的影响,想要好好解决就要搞清楚原因再对症下药。

内因要自行调整

内部因素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总是加班熬夜,饮食不规律,情绪焦躁不安等等都会导致内分泌失调,致使皮脂分泌过多,引起毛孔堵塞产生痘痘。

而且背部是肺的反射区,如果平时容易燥热上火或者经络不通,就很容易在体内滞留形成湿毒,造成背上长痘。

所以针对内因,我们可以从三个方面入手改善,一个是忌口,拒绝致痘的三大元凶:高糖、高油的食物和牛奶,油腻辛辣也要记得少食用。

第二点是动起来,运动会让身体的新陈代谢,特别是背后的出油量趋于正常,这样皮脂腺就不会被塞住,自然就不容易长痘痘了~

另外,新陈代谢提高后还能帮助祛除湿气,所以多运动真的很有好处哦!

最后就是少熬夜啦,虽然很难做到,但是早睡真的是一件百利而无一害的事情,想要早点和痘痘说拜拜,听芭姐的,熬夜的习惯得戒掉。

外因需产品帮忙

外部因素大多与清洁不到位、角质层过厚、衣服不透气和卫生习惯不好造成的细菌感染有关。

其中清洁不到位和角质层过厚可以一起解决,因为后背一直是不太容易清洁彻底的部位,再加上背部的角质层本来就比较厚,油脂分泌旺盛时就容易堵塞。

所以在沐浴时,比起需要按摩的磨砂膏,芭姐更推荐用含有果酸、水杨酸的沐浴露或是有控油效果的硫磺皂来帮助剥落角质层,疏通毛孔。

芭姐推荐:MARIOBADESCU AHA果酸沐浴露对身体上的痘痘超级有效,淡黄色的啫喱质地很容易起泡,清洁效果非常惊人,使用后记得做好保湿工作哦~

SANA 美背抗痘沐浴露也非常有名,气味很清新,成分里的水杨酸负责疏通毛孔,叶绿素可以有效的杀菌,还有能舒缓皮脂分泌的芦荟和洋甘菊。

在硫磺皂方面MILENSEA做得很出色,添加了来自死海的天然硫磺和死海泥等成分,能有效祛除螨虫,调理油脂分泌,改善痘痘肌。

沐浴结束后,后续的强化工作也不能忘,含有果酸和水杨酸的身体乳以及祛痘喷雾都是不错的选择,宝宝们可以根据自己使用的方便程度进行选择哦~

芭姐推荐:PAULA'S CHOICE 水杨酸身体乳不仅能祛痘,还能祛除鸡皮肤,不过因为水杨酸的关系,擦在身上会有轻微的黏腻感。

ORBIS 净痘美肌喷雾里加入了植物汉方精华,不仅能消灭背部和胸口的痘痘,还能预防粉刺,淡化痘印,使肌肤恢复平滑细致。

提到祛痘喷雾,PELICAN一定在很多人的回购清单上,杀菌效果很强,可以有效祛除角质和多余皮脂,防止毛孔堵塞。

除了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外,贴身衣物和寝具的清洁也很重要,及时清洗才能防止螨虫和细菌的滋生。

还有在衣物的材质挑选方面,一定要选择透气吸汗的衣物,汗液正常排出才能减轻对肌肤的负担。

祛痘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不可能一劳永逸,一定要坚持护理,努力改善生活习惯,不要懒惰哦!

呵护好身体的每一寸肌肤,细节保养重视起来,快行动起来,和烦人的痘痘说拜拜吧~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