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厚唇姐妹们的春天到来!中美韩diva都开始厚涂全唇了!

作者:时尚芭莎2019-09-06来源:时尚芭莎

厚唇姐妹们的春天到来!中美韩diva都开始厚涂全唇了!

前不久泫雅因为偏爱全涂厚唇被质疑做了“丰唇”手术,为了澄清她还直播给大家“教学“如何涂出厚唇妆,只是因为自己的喜好改变就要如此“自证清白”实属很无辜了。


但不得不说审美一直“自成一派”的泫雅厚涂全唇真的带来了不一样魅力,虽然没有以前看起来小巧精致,却更加大方和霸气。


泫雅没有为了厚唇妆去丰唇,Kylie却付诸了行动,甚至15年的年度妆发就是Kylie的厚唇。但是为了鼓励女孩子们接受最真实的自己,Kylie在去年已经把嘴唇里的填充物拿出来了,不过看起来好像跟丰唇后并无不同?这都是因为她高超的唇妆术。



仔细观察就会发现,Kylie把自己的唇线向外扩并晕开了边缘,所以嘴唇从视觉上看才会有种打了丰唇一样的饱满感。



泫雅和Kylie为了厚唇做了许多“后天努力”,天生“嘟嘟唇”的辛芷蕾真的很省心!厚唇在她脸上柔和了她凌厉的眉眼,转而带上了娇憨和爽快的感觉。



涂上红唇则自带“傲娇”的气质,仿佛一只高贵慵懒的猫,散发着冷艳矜傲的魅力。

当下厚唇“引领潮流”并不代表薄唇不好看,每个唇形都有各自独特的魅力。


芭姐看到过不止一条评论说自己小时候因为唇厚被同学取外号,现在看着大家都在追求厚唇妆有种“奴隶翻身做地主”的感觉。也看见过薄唇的姑娘总会背负着“尖酸刻薄”的误解而想要自己的嘴唇再饱满点。



就像Kylie最终和自己妥协一样,姑娘们大可不必因为没有理想的唇形而自卑,哪怕现在厚唇妆当道,只要你不喜欢,就不用追求所谓的“潮流”,同样的,只要你喜欢厚涂全唇,就算所有人说像“香肠嘴”,都不用去在意。



美丽又性感的厚唇妆,芭姐给你总结全方位画法,就算你是薄唇也能get哦!



“人造”丰唇术

全靠“画”出来


天生厚唇来集合


如果你本身是厚唇,画唇妆的时候可以用唇线笔适当勾勒出上唇唇峰,提升唇部体力感,但是要模糊下唇的边界,这样就不会有“香肠嘴”既视感,最后再将轮廓内的唇部填满。



笔芯软硬适中,上色非常顺滑,显色均匀饱和度也很高,描绘唇角、唇峰等位置不会掉渣,轻松勾勒完美唇线!


除了哑光妆效的唇妆,厚唇的姑娘很适合带有光泽感的水雾唇妆,俏皮中带着诱人感觉,会显又不会过于丰满。

如果觉得自己嘴唇厚就拒绝全涂的红唇那就大错特错了,厚唇涂红色会减轻它带来的凌厉感,增添几分复古和娇憨的感觉。

但是在搭配妆容的时候要注意整体状态不要太过浓艳,才更有高级感。化唇妆的时候也别忘了提前做好唇部打底,干燥起皮又有唇纹的双唇可不美丽。


质地轻薄,成膜也很快,多层叠加也不会粘腻。妆效的持久度令人惊喜,在阳光下的光泽自然又均匀!

薄唇变厚有办法

薄唇的姑娘则要将唇线外扩,先用遮瑕膏遮盖唇缘,手指轻拍晕开,接着用浅一号的唇线笔围绕轮廓向外扩充唇边缘,用唇膏均匀涂满内部,最后用棉签把刻意的唇线稍稍模糊自然,这样一个比原来更厚更饱满的理想唇形就完成了。


丰唇的“神助攻”就是唇蜜,薄唇可以用唇蜜打造水嫩果冻唇,立体唇部的同时又有减龄功能。除此之外还能涂在下嘴唇中央能让嘴唇看起来更饱满。



油润的质地却一点也不闷,单涂是淡淡的粉色,能帮助提亮气色,叠加则能使底色唇膏的颜色更加浓郁,是带有点点细闪玻璃唇妆效!


说是拥有3D丰唇的效果一点也不夸张,上唇就自然与唇部表面融合,滋润又能隐藏唇纹。果冻唇妆效非常减龄,让你自带满满少女感!


如果你觉得单色口红不能满足你的丰唇“大业”,芭姐还有一个小技巧推荐给你:先选择一支颜色稍深的唇线笔,搭配同色系的颜色略浅的口红,这样的色差感能充分凸显出唇部的厚度。



这款唇线笔直接上唇也不会起皮!涂抹起来很顺畅,质地柔软却不会轻易断芯,颜色的饱和度很高,不用重复勾勒就能看见明显的唇线。

你偏爱的唇妆是什么呢?快来告诉芭姐吧!

(部分图片、动图来源于网络)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