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幸福肥的徐璐瘦身成功,但依旧管不住嘴?

作者:时尚芭莎2019-09-21来源:时尚芭莎

幸福肥的徐璐瘦身成功,但依旧管不住嘴?

前段时间,因为总是忍不住吃宵夜而胖了2斤的徐璐立下了减肥flag,再次刷新了芭姐对女明星严格控制体重的认知!

最近她就带着瘦身成果来和大家汇报了,让芭姐没想到的是璐璐瘦是瘦了,但却不是通过本来打算好的降低食欲的方法掉肉成功的。

她表示自己依旧控制不住想吃很多东西的欲望,所以在减肥的过程中把计划好的一天一餐最终改成了少食多餐。


食欲这个事情真的是算得上是女生公敌了,不仅我们普通人一直在想办法对抗它,女明星们抑制食欲的方式也是花样百出。

在最新上线的综艺《哎呀,好身材》里就能看到她们现实生活中为了身材管理有多拼。

不仅面对巧克力蛋糕、冰淇淋等心爱的食物要忍住不吃,王菊还透露自己抑制食欲时会使用一种“拍头”法。

当想吃东西时就拍头30下来降低食欲,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看菊姐如此用力地拍额头,芭姐也很想试试看了!

同在一个节目里的张天爱也有一套不输王菊的“意念减肥法”,也就是通过看着别人吃就当自己吃了这种心理暗示和想象来控制食欲。

比如很想吃炸鸡,就给全剧组的人都买了炸鸡,在看到别人吃的时候张天爱就顺势当自己也吃过了,听起来真的很心酸了。

控制食欲是减肥的一个重要环节,管不住嘴就瘦不下来,只有把嘴管住,才能控制摄入的热量。

为此芭姐找来了一些朋友讲讲她们控制食欲的经验,还总结了一波比较科学的抑制食欲的方法,能不能管住嘴就看你的了!

奶茶炸鸡太诱惑?

你得有一颗控制食欲的决心

艺凡Yvette

#平时食欲怎么样?会总想吃东西吗?

我按情绪走,白天我可以只喝咖啡保持理智清醒,控制自己,但到了晚上,尤其是九点之后,那种“我是谁?我凭什么要委屈自己?女人就是要对自己好一点……”的想法就都冒了出来,最后变成了打开冰箱点开外卖软件的动力。


#控制不住想吃宵夜或过多食物的时候会采用什么样的方法抑制食欲?

控制食欲真的挺辛苦的,我会转移注意力,比如打开购物网站

miffy

#平时食欲怎么样?会总想吃东西吗?

平常食欲超级大,无时无刻不想吃东西,甚至看电视的时候有剧情在吃东西的话我会跟着瞬间变饿…

#控制不住想吃宵夜或过多食物的时候会采用什么样的方法抑制食欲?

控制不住的话,就上称看看自己的体重…然后心就凉了,没有胃口了。

5yan

#平时食欲怎么样?会总想吃东西吗?

食欲超好...嘴巴不能寂寞,手边必须有零食,吃完甜的想吃咸的,吃完咸的想吃甜的...

#控制不住想吃宵夜或过多食物的时候会采用什么样的方法抑制食欲?

喝牛奶吧,有饱腹感还能安眠~

夜宵

#平时食欲怎么样?会总想吃东西吗?

我的食欲可以说是过于好了,基本上每隔两个小时就会感觉饿,然后就要吃一些东西。

#控制不住想吃宵夜或过多食物的时候会采用什么样的方法抑制食欲?

会多喝水,实在饿得不行了,就吃点魔芋这类低卡的东西,然后做半个小时的有氧运动并开始催眠自己不饿了!

miss wu

#平时食欲怎么样?会总想吃东西吗?

食欲不振,不会总想吃东西。

#控制不住想吃宵夜或过多食物的时候会采用什么样的方法抑制食欲?

我一般会买根烤肠或零食,吃一口后告诉自己不健康会得病,然后扔掉。

4种方法帮你管住嘴

对食欲say no不能只靠忍!

看完真人感受后,芭姐只想说大家想要保持苗条身材真的要对自己狠一点!那总觉得饿到底是什么在作怪呢?


其实和食欲息息相关的是我们身体内的两种激素息息相,一种是由脂肪组织分泌的蛋白质类激素——“瘦素”,它会告诉你的身体“饱或饥”,瘦素越高,饥饿感越低。

另外一种就是胃内产生的一种肽,叫“胃饥饿素”,它能够促进食欲,增强饥饿感。

由于人体对体内脂肪和体重的下降非常敏感,所以节食减肥会让瘦素降低,胃饥饿素增加,进而刺激饥饿感和食欲来提醒身体多摄入食物以维持原来的体重。

因此,通过身体的调节对这两种激素产生影响,才能让我们的食欲得到控制。

摄入优质蛋白,利用液体增加饱腹感

既然总管不住嘴,我们就先来说说吃的方面,吃好了吃对了食欲也能降低呢~

低胆固醇低脂的优质蛋白是进食首选,摄入一定量的蛋白后,消化速度会变慢,使得一天中不断地有能量供应,饥饿感大大减少。

像蛋白和鸡胸肉就是生活中最常见的优质蛋白摄取物,既减脂又能带来饱腹感。

有了吃,喝也不能落下,吃饭前先喝水或汤,很容易使胃得到饱感而减少进食,芭姐亲测有效哦~

拒绝熬夜,提高睡眠质量

熬夜可以说是增加饥饿感的最大帮凶了,首先熬夜会增加吃宵夜的概率。

如果是6点吃晚饭,那晚上12点的时候肚子变饿再正常不过了,这时候一顿宵夜就能让你白天忍住少吃的努力功亏一篑!

其次人体在睡眠中会分泌瘦素,而早睡的人会比晚睡的人分泌更多瘦素,变得更苗条~

另外,不好的睡眠品质是会导致饥饿素上升的,所以想要抑制食欲,不仅要早睡,还要优化睡眠才可以哦


调节情绪很重要

除了爱熬夜外,压力大也是现代人的一个共有标签,有调查表明,在有压力的环境下,人最容易通过放纵食欲当作疏解出口。

毕竟比起运动锻炼或是培养其他兴趣爱好,“吃”是最简单也是最直接的。

想要缓解压力,就得放松身心舒缓心情,Kendall之前po过一张照片,把自家客厅的墙壁都刷上了“Baker Miller Pink”,这种粉色是唯一一种被科学方法证实可以平静情绪以及抑制食欲的颜色。

所以当你心情焦躁或是感到饥饿时,不妨多看看这种粉色吧,妥妥地帮你减少食量。

当然还可以通过听音乐、泡澡以及芳香疗法来缓解情绪,点上一只香氛蜡烛,让自己被疗愈的味道包围着,在无形中改善焦虑~

增肌是关键,无氧运动做起来

最后要说的就是运动量的问题了,平时减肥健身的时候大部分仙女可能注重的都是减脂,拒绝增肌,可实际上肌肉含量和饥饿素有着很强的关联性。

身体里的肌肉含量越高,饥饿素就越低,所以做一些适量的无氧运动来增加肌肉量很有必要!

无氧运动通常指举铁、短跑、俯卧撑、潜水等项目,做好运动前后的拉伸,就不会有你担心的那种强壮的肌肉感啦~

好吃的食物总有那么多,如果选择忍着不吃就总会有忍不住的情况发生,学会食欲控制法,合理地来管住嘴才是长久之道。

你有什么专属的抑制食欲的好方法吗?欢迎说出来和大家分享,芭姐在评论区等你哦~

编辑 / Cici Ko

助理 / yangki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