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行走归来,除了被净化的心灵,皮肤要同倪妮般依旧白皙!

作者:时尚芭莎2019-09-27来源:时尚芭莎

行走归来,除了被净化的心灵,皮肤要同倪妮般依旧白皙!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宸汐缘》中扮演了桃林小仙,倪妮的身上愈发有种超脱的“飘渺气息”,最新的活动造型用一袭黑色连体裤搭配薄荷色超高跟拖鞋,简简单单的造型却有种说不出的清雅。

才从威尼斯回来的倪妮,在最新活动中的造型和在威尼斯电影节的亮相造型,风格真的很不同!前者清冷又禁欲,后者则像照亮人间的华丽富贵花,但不论哪种风格,倪妮全都驾驭了。


倪妮之所以每种风格都能演绎出自己的感觉,与她跟无暇白皙的皮肤是分不开的。俗话说“一白遮百丑”,肤色虽不是决定外貌的必要条件,但自带的匀净和纯洁感还是不可忽视的。

即使不久前才从紫外线很强、平均海拔4300米的大山间归来,也没有一点被晒黑的样子,依旧肤白貌美,在山中跟陈坤的合影像极了真人版“黑白配”。


这次倪妮与陈坤一起参与#行走的力量#公益活动,在远离都市的自然间回归自我,感受万物真实又充满分量的原始美丽,也收获了新的感悟。这次不一样的体验也让倪妮自己打趣:“不黑不脱皮都对不起来走这一遭。”


有时长期在单一的环境中工作或学习很容易进入“瓶颈期”,这时不如像倪妮一样出去走走,换个心情,见过了不同的风景,一定会有别样的收获,或许你也曾对生活失去兴致,有什么调节的好方法吗?或者正处于这种平台期?可以添加芭小美的微信(Ilovebazaar2)一起聊聊哦~


一个短暂的“出走”固然能帮你清理杂乱的思绪带来新鲜感,但让皮肤变黑受到紫外线的伤害可不是我们的目的,所以回归后的美白措施是少不了的,要像倪妮一样,在山里“耍”的七天,亮相依旧白白嫩嫩!


美白全攻略

    向芭姐看过来!

美白前先稳定肌肤

01

晒后先不要立刻使用美白产品,虽然现在有很多美白产品属于温和且多功能集合型,但是为了稳妥起见,我们应该先用成分简单,镇静修复类的产品帮助肌肤快速回到稳定状态,特别是对于敏感肌,修复第一位。



晒后皮肤如果出现发热发红的现象,不能直接冰敷,不然面部会因过强的冷热交替感到不适,令肌肤状况变得更糟糕,应该使用常温的舒缓喷雾经常喷一喷,温和是选择产品的关键词!



产品要看成分表

02


晒后修复之后,当皮肤有了个稳定的状态,就要启动美白淡斑工作了。不管是美白精华还是面膜,它们的成分和科技都直接决定了功效。除了我们熟知的天然维生素C和烟酰胺,还有很多成分都能帮助我们美白。



珍珠含有许多可以令肌肤美白的有效成分,其中甲牛氨酸能增加皮肤光泽和弹性,微量元素能促进SOD和过氧化物歧化酶的活性增强,这两种物质是清除自由基,改善肤色的“主力军”。钼还能促进黄嘌呤氧化酶的生成,这种酶能促进体内VC的合成,从而抑制黑色素的沉淀,达到美白的效果。


除此之外还有熊果苷,它的原理就是:肌肤变黑的原因主要是紫外线会让络氨酸酶变得活跃,络氨酸酶会刺激黑色素母细胞生产更多黑色素,熊果苷的作用就是抑制络氨酸酶的活性,阻碍黑色素的生成,与VC、烟酰胺搭配使用美白效果会更好。



有个关于美白的时间点,通常我们说是大概四天后,皮肤中的黑色素开始沉淀,就可以更加放心的使用成分浓度比较高的淡斑产品在局部。但是依旧不要为了追求快速变白就使用酸类产品焕肤,或者是使用去角质类产品过度清洁。


这款“聚光精华液”能让肌肤变得非常透亮,珍珠囊中含有黄金鱼子精华,不光使肌肤恢复亮白紧致,而且还有淡斑的功效!质地清爽,触肤即融,毫无油腻感,不会给肌肤增添任何负担。

无限回购的美白精华就是它了!用起来一点也不刺激,美白的同时能抗氧化,坚持使用肤色明显均匀且提亮不少,而且痘印都跟着淡化!白色的乳液质地,上脸很快就被吸收了!

成分配比纯净又自然,对敏感肌特别友好,含有15%的高纯度VC,既美白还帮助肌肤抗氧化,抵御外界污染给肌肤带来的伤害。使用一段时间后肤色更加亮白,还变得紧致不少。

去黄去斑的好帮手!用了不到一个月脸上的痘印就有淡化,配方中含有烟酰胺,在祛黄抑黑的基础上美白肌肤,按压的设计也特别卫生,向右扭一下才会弹起按钮,密封性没得说!

面膜自带的安瓶中有满满的VC,味道像橙子一样特别清新,面膜精华中也含有丰富的VC和植物精华,双重VC美白力更强劲!先抹安瓶再敷面膜,揭下来就发现肌肤比之前更加透亮,补水力也非常强,整个脸摸起来又滑又嫩!

内服外用双管齐下

03


除了外用,我们还可以通过内服来美白,非常热门的美白丸其实原理来是帮助我们更快代谢掉黑色素,并阻断黑色素的产生,更重要的是加快新陈代谢后的肌肤会更加透亮均匀。所以正规企业的美白丸并不是不靠谱的“三无”产品哦!



还能多吃维他命C和胶原蛋白,前者强力清扫自由基,后者强化真皮结构,搭配吃帮助相互促进合成,一举提升净白弹润度。另外吃的时候以天然的维他命C为佳,比如樱桃、蓝莓、蔓越莓等水果都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并且不要只吃单一的抗氧化剂,葡萄籽、多酚、谷胱甘肽或白藜芦醇,每天轮流吃,抗氧力更均匀。


美白需要耐心加持

04

有时候涂抹了美白产品却迟迟不见效果,这时候一定要坚持。护肤品可见的效果,由皮肤表皮来体现。如果你年方十八且活得像本教科书,表皮细胞的更新周期需要28天,这是所有护肤品等待发效的基础时长。



可事实上,气候切换、作息变化、荷尔蒙波动等等都会扰乱肌肤的代谢规律,让周期由暴增至35甚至50天。而美白产品的作用机制较复杂,不仅停留在表皮、还涉及更深层反应。所以不如给现用产品3个月的表现机会,之后再下无效定论也不冤枉。



另外我们涂抹美白精华的时候,使用前在掌心加温,与体温相近的产品会帮助肌肤吸收营养和,上脸之后还需要用手指以加压方式,由内向外方向轻微按压脸部肌肤,这样可以帮助肌肤促进循环与代谢,让产品更容易发挥效用。



你有什么美白的小诀窍吗?

(部分图片、动图来源于网络)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