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王菊终于把燃脂方法告诉我了!原来她是这么瘦下来的?

作者:时尚芭莎2020-11-09来源:时尚芭莎

王菊终于把燃脂方法告诉我了!原来她是这么瘦下来的?

提到王菊的瘦身方法,大家对那个疯狂拍额头的动作印象还很深刻吧?最近她又分享了新一拨燃脂秘籍!

比起之前的强忍着不吃,这次的4分钟TABATA教程更科学,也更行之有效,高效减脂还不伤身体~

TABATA是HIIT的一种,两者的燃脂原理基本一致,都是通过快速提升心率来消耗更多的热量。

一样的无须器械,在家就可以完成,只不过TABATA的时长和中间休息的间隙要短一些~

菊姐在视频里跳完了全程,全程看下来就明白确实是个老手了,如此高强度的动作连续做下来十分从容自如。

不过面对这挤不出来一滴水的干货放送,大批网友的反应却不是立马跟练起来。

点开评论压倒性的都是“收藏即练过”“难以坚持”的留言,是不是在其中也发现了自己的一丝影子?

其实很多人不是不知道减肥的方法和教程,也确实明白管住嘴迈开腿的重要性,可就是不想动,或者动了一次就放弃了。

所以比起做什么运动,动起来的欲望和有坚持下去的动力对瘦身人士们来说更重要哦~

万事开头难
你需要它们给点动力

利用对美好肉体的向往

欲望需要被激发,最直观的就是视觉冲击,这个方法来自于一直在和减肥博弈的关晓彤。


自从立志要瘦下来后,晓彤已经初见成效,她分享说每天要看一些比自己瘦的人的照片,比如女明星和超模的美照。

并把自己最胖的照片设成屏保,如果你渴望收获好身材,那么两相对比下,自然就想去运动啦~

经常看还能给自己做思想加固,不想动或者想吃夜宵的时候,多看看激励自己坚持下去!

驱动爱美天性

一身漂亮的运动装也是减肥的动力之一,穿得够美可以大大提高健身的积极性。

现在市面上的健身服可以说是做得越来越好了,不仅细分了很多功能,还设计出了很多不同的款式。

比如镂空或交叉的肩带设计,不仅提高了支撑性,还附带美背的效果~

颜色变化也特别丰富,少女的粉嫩,显瘦的拼色,若隐若现的透视一应俱全,不怕挑不到喜欢的!

不仅在健身房需要穿,哪怕是在家跟着视频锻炼也都需要专业的运动装备,所以不如从买一套漂亮的运动装开始你的健身之路吧~

动一天歇六天?
别让自己一直停在起跑线上

愿意动起来后,就是如何坚持下去的问题了,“没时间”“明天再开始吧”相信都是大家用过的理由。

运动初期总是幻想得很美好,可现实往往是第一天兴冲冲地打开瑜伽垫,第二天就变成了躺在瑜伽垫上玩手机……


想要更好地坚持下去,就得借助各种外力摆脱懒癌~

替大脑设个闹钟

做计划不仅适用于工作,也适用于健身,大脑在这方面没有那么强的意识,不能指望它cue你去运动。

当运动过后感觉到累,想休两天的时候,基本上后面也很难再继续了,你不会意识到自己休息了多久,是不是到时间了。

cr. Jens Ingvarsson

但将规划写下来就不一样了,每一天要做哪几种运动,各多长时间都一目了然。

不仅有助于长期执行,而且一旦停下来,歇了多少天也都看得清清楚楚,时刻提醒着你不要再偷懒啦!

cr. Pamela Reif

健身也需要“新花样”

制定好计划后,你需要找到感兴趣并适合自己的运动,不然怎么可能会想坚持下去呢?

从有氧到无氧,跑步、游泳、瑜伽都去尝试下,哪一种做下来让你心情愉悦,并且想期待下一次练习的就是首选了。

2020/08/07

避免枯燥的另一个办法就是没事换换花样~机械性地重复动作组成了一个个的健身过程,长此以往再自律的妹子都难免破功。

不妨抛开当前的健身方式,比如帕梅拉练得累了,就换成跳操,跟着音乐节拍动起来,感觉也没那么疲惫啦~

cr. POPSUGAR Fitness

孤立无援不如“抱团取暖”

一个人锻炼难免会感觉枯燥,找闺密or男朋友一起,或者加入一个打卡群都会好很多~

cr. Sanne Vloet

有了他人的督促,想偷懒都不太好意思了,最关键的是每天看着别人进步,自己停滞不前,由此产生的焦虑感也是努力坚持下去的动力!

可以设定一些惩罚机制,比如偷懒就要上交罚款、请对方吃饭等等,很利于提高运动表现哦~

多一个人在身边也能在想放弃的时候得到鼓励,互相交流打气,还可以辅助对方做动作。

大大提高趣味性的同时,时间流逝仿佛也不再感到漫长了,健身需要快乐,不然很难坚持下去。

找到自己的“私人教练”

健身APP也是能够督促运动的好帮手,很多姐妹平时工作忙,经常出差的话都没时间跑健身房。

跟着APP随时随地都能练,它可以根据提醒体型和身体状况制定专属的健身计划,示范讲解也都比较到位。

多样选择课程,难度等级明确,可以说是设计得很人性化了,特别适合自我督促锻炼。

几乎无人不知的keep就不用芭姐重点介绍了,有体能测试,可以定制个性化健身计划,课程量超丰富,每一个动作都给你拆解详述。

2020/08/07

除此之外,Fittime也很好用,蓝色版有许多搭配健身器械进行的动作,还有大量的经历分享,以及饮食方面的指导,适合需要被激励的同学。

黄色版的优点更多,课程是由教练详细讲解和示范的,更连贯,而且可从动作库中自行组合生成一套你想练的动作。

2020/6/21

瑜伽课程和舞蹈课程更是广受好评,同时提供单独的计时器功能,非常实用!

健身需要动力,但一定要自己想办法去激发,如果一直只是嘴上说说,即使收藏了200个G的教程,都是没有意义的哦~

*部分图片源于网络


编辑 / Cici.

助理 / Cecilia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