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SHISEIDO资生堂推出全新第七代“樱花瓶”

作者:时尚芭莎2021-02-22来源:时尚芭莎

SHISEIDO资生堂推出全新第七代“樱花瓶”

当樱花与春光如期而至,SHISEIDO资生堂将这盎然的春意融入产品中,打造出精致又富有美学的春光限量樱花瓶。

2021年2月,SHISEIDO资生堂全新上市光透耀白祛斑焕颜精华液限量版产品。当樱花与春光如期而至,SHISEIDO资生堂将这盎然的春意融入产品中,打造出精致又富有美学的春光限量樱花瓶。第七代樱花瓶,富含专研美白成分4MSK,祛黄气,淡痘印、匀肤色,希望为消费者定格此刻美好瞬间,拥有如同樱花般纯净又透白的春光肌。

KV

传承资生堂品牌40年美白研发经验,SHISEIDO资生堂“樱花瓶”运用第七代美白精华成分4MSK与天然植萃成分-日本染井吉野樱精粹,针对肌肤所面临的暗沉显黄、肤色不均、痘印闭口三大美白问题,淡褪黑色素,改善肌肤黄气,打造如樱花般透亮、白皙、匀净的肌肤。

4MSK TIF

一直以来,资生堂品牌致力于研发美白技术,帮助消费者抵御肤色困扰。以40年美白专研经验为技术支撑,作为资生堂品牌独创27年的突破性成分——4MSK,荣获6项专利,引领业内美白先端技术趋势。SHISEIDO资生堂“樱花瓶”中所蕴含的高浓度4MSK ,于外淡褪顽固黑色素,由内抑制潜在黑色素形成,帮助肌肤祛黄气,淡痘印、匀肤色;同时加乘日本染井吉野樱精粹,深入肌底,均匀提亮肤色,告别黯淡无光的肌肤困扰,令肌肤亮白、通透。

KV

SHISEIDO资生堂光透耀白祛斑焕颜精华液

春光限量“樱花瓶”

¥1180/50ml

采用日式白作为SHISEIDO资生堂春光限量樱花瓶身主色调,并汲取来自日式自然之美的灵感,在浅绿的底色上描绘出深浅不一的粉色樱花与海水仙,构筑春日的樱花花瓣在风中飘舞的柔美画面,呈现透亮、健康、匀净的设计风格。由里希望通过呈现这一片生机勃勃的美妙春光,令消费者在护肤过程中能感受到愉悦的心境,展现如樱春光肌,并与SHISEIDO资生堂一起迎接2021年的春天,打开全新的活力与希望。

春暖花开,美丽新生。SHISEIDO资生堂全新光透耀白祛斑焕颜精华液限量版,传递春光满溢的纯净之美,助力消费者打造如同樱花般的白皙透亮的肌肤,绽放无限生机!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