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雪肌精逸透推出品牌首个“雪肌精原生美肌日”

作者:时尚芭莎2021-02-23来源:时尚芭莎

雪肌精逸透推出品牌首个“雪肌精原生美肌日”

2021年2月3日,雪肌精通过系列品牌活动,以及全新环保设计的包装和产品打造了雪肌精有史以来第一次呼吁自然原生之美的一天。

2021年2月3日,雪肌精为中国市场推出的逸透系列产品建立了“雪肌精原生美肌日”并举办系列活动,品牌全新代言人任敏参与了这场春日盛宴,绽放自然之美。

01

雪肌精逸透系列能有效提升肌肤滋润屏障功能,匀净透亮、平滑肌肤,远离各种问题的困扰。其中特别添加ITOWA逸透华复合精华成分,包括艳山姜叶提取物、芍药花提取物、海巴戟果汁、甘油,帮助打造“透明感”肌肤。为展现这种原生态健康感,本次活动沿着山脉冰川以及森林,围绕大自然创造的纯粹之美拍摄产品图片。

此外,活动还推出数字互动原生美肌自拍镜,每个人可以用自己的照片订制独一无二的雪肌精原生美肌海报;发布45秒品牌视频,由新生代演员任敏代言,摆脱了年轻女演员的浓妆和束缚,展示原生美肌的力量。

1

由于肌肤所处环境的变化,往往是引起问题的根源所在。雪肌精逸透系列深入探究肌肤滋润屏障,成就不易被环境变化所左右的健康透明感。同时通过品牌系列活动,呼吁自然原生之美。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