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有一种身材不好,叫我觉得我身材不好

作者:时尚芭莎2021-08-05来源:时尚芭莎

有一种身材不好,叫我觉得我身材不好

“别再叫我自信了!”

一到夏天,女性身材焦虑的话题总是会被拿出来讨论一番。面对焦虑,别人总说自信一点就好了啊,但我们自己却知道自信真的好难……或许我们没有办法让焦虑完全解除,但周围人的善意却真的可以让一个不自信的女孩多一点信心,哪怕是一点点,也不是无用功。

girls help girls的第一步就是对我们周围的女孩多一分善意吧。

「世界上有很多人也不是都那么毒舌

他们可以发现你的美

就像这面镜子里发生的那样……」


就像Taylor Swift在采访中说的那样:


“总有一些美的标准是我们达不到的,因为当你足够瘦了,就不会拥有翘臀,但如果你的体重够了拥有了翘臀,小腹又不平坦了。Everything is impossible.”

我们都想通过穿衣来让自己变得更好,这是无可厚非的事情,但因为自己眼中所谓的不完美,而错过很多自己喜欢的东西和真正的自己那就太遗憾了。

一味追求身材比例和显高显瘦,就像戴着镣铐跳舞的人,永远无法找到最美的自己。

时尚不应该成为一种负担,只要使用得当,它更像是一种魔法,让你的“缺点”也变得可爱,从而成为更好的自己。


监制:宁李Sherry

责编、撰文:Gin

插画:倔强金驴子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