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别浪费她的颜值了......

作者:时尚芭莎2022-11-04来源:时尚芭莎

别浪费她的颜值了......

有被细节美到!

脸蛋天才们同框是什么观感?看《The Devil is Marionette》新出的剧情类广告就知道了!

集齐了韩素希、车银优、李洙赫三大俊男美女,配合漫改精致的布景和画风,带来了一波颜值暴击。
公主与骑士、王子之间纠葛的故事大概是永远看不腻的,但走向却如同剧本杀一般,毕竟咱们这个公主可没有看上去那么单纯。

但片子总时长只有3分钟未免太浪费三个人的颜值了吧?就不能凑一起拍个电视剧吗?!
拿了“恶女人设”的韩素希这回美得更加清冷,皓齿丹唇,明艳动人~


手握白马棋,抬眼直视,邪魅感尽显,配上那条白蓝礼裙衬得皮肤白皙通透。
除了这充满故事感的眼神,白嫩的双手和饱满的红唇同样蛊惑人心,氛围感美女就是要精致到每一个细节!

正值秋冬季节,为了保持身体皮肤不干燥,身体乳大家涂得勤快,但是干裂的嘴唇、长满倒刺的双手,真的让人感到很糟心......

局部皮肤呵护到位,回馈的速度比脸蛋还快!如何将日常护理和集中修护结合在一起,今天就来给大家敲个重点~

嘴唇上的皮肤比较纤薄,只有身体皮肤的1/3厚,没有汗腺和唾液腺,仅仅依靠毛细血管和皮脂腺来保持湿润。

cr.Wishtrend TV
面对秋冬的干燥和低温,会变得更脆弱和敏感,此刻不自觉在舔嘴唇的你应该有所发现了。

所以润唇膏是不能少的,但选择什么样的产品,怎么涂也有讲究,做对了才能有效护唇哦!
我们要选择带有一定防晒系数和保湿功效、脱色不染唇的润唇膏或是唇釉唇彩。

cr.豆豆_Babe

而唇膏的正确涂法并非左右来回,而是竖着涂,正好能顺着嘴唇的纹路,更好地保湿和淡化唇纹~

cr.清华护肤学长王植
除此之外,每天接触外界环境的唇部和身体一样,也需要定期去一去角质,千万不要手动撕死皮,伤害太大啦!
用热毛巾敷唇3~5分钟,让唇部变得柔软湿润后可以使用唇部专用的磨砂膏温柔去角质,清洁干净后别忘了涂上润唇膏。

cr.CharmieJanee
也可以在睡前厚涂一层修护性较强的护唇膏,早上醒来用棉签轻轻擦拭掉脱落的嘴皮,一次温柔的唇部massage就完成啦~
足够水润后,嘴唇还可以“duang”起来!因为平时的表情总处在运动状态的唇部皮肤,很容易变得松弛。
反复夸张地默念“啊、哎、哦、咿、呜”,用力保持5~10秒,时不时张开嘴巴锻炼起来,能够提拉紧实唇周~

cr.imaycallyou beauty channel
我们推荐:CLARINS 植萃盈润护唇油既能当润唇膏、唇膜,还能做唇蜜使用,以三重植萃精华油养护唇部,快速成膜的爆水质地能帮助锁水,共有10个色号可选哦!

LA MER 修护唇霜含有当家明星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对于干裂唇纹有非常好的丰盈功效,取出一小坨覆在唇上,嫩嫩的状态就找回来了!薄荷巧克力的味道也很清甜~

IPSA 流金岁月娇唇呵护菁华露带有SPF18 PA++,保护双唇不受紫外线侵害,另外改善嘴唇泛白,提升血色和光泽也有不错的效果,高保湿还能呵护易脱皮的唇周。


作为body里的“劳模”,双手也必须得到重视!每天要擦护手霜都记得吧?在随手可及的地方多备几支,勤涂多涂。

外加经常性地集中护理双手才能提升双手的颜值,嫩、白、纤细这三步逐步攻略到位~

用刺激性较少的温水洗手或是浸泡,搭配磨砂膏轻柔按摩,记得在关节处、虎口、指甲边缘多涂涂揉揉。
想要让手部提升一个亮度的姐妹,记得使用带有美白功效的护手霜,一周做一到两次手膜护理。

还可以刷个酸,在双手干净的情况下,涂抹少量的酸并等10分钟后洗掉,后续好好擦手霜等滋润产品,改善手部暗沉。

需要注意的是,手部刷酸也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建立耐受哦!
再就是平时易水肿的体质,不妨坚持做一做拉伸按摩手指操,也能放松放松双手~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cr.YuukaSagawa
我们推荐:BYREDO 无人之境免洗手部清洁露和同款香水是同一香型,包裹着隽永又富有层次的玫瑰香气,酒精含量达59%,清透的凝胶质地不粘人还保湿,方便随身携带,时刻清洁双手。

L'OCCITANE 乳木果暖栗森林香氛润手霜是双十一的限定香型,经典的乳木果油融入栗子精粹,呵护双手并滋润指甲及边缘,仿佛手捧香甜板栗在森林里漫步,呈现出温暖治愈的木质麝香。


Jo Malone London 维他命E盈润护手霜实现了抗氧化和深度滋养的加倍呵护,丰润的乳霜质地伴随着柚子和黑醋栗的清新,指间萦绕,让小手变得又滑又软~


季节变化时,身体里的血清素分泌量会减少,影响身体健康,也会造成心情低落。

因此内调也很重要,是养成水润好气色的重要一环,内外兼修,滋养加倍。
补水最直接的当然是多喝水啦,还要记得多喝滋养饮品,日常也可以进食一些苹果、梨、白萝卜等酸性食物来生津润体。

秋冬干燥避免大汗淋漓,容易吹风受凉,快步走、瑜伽等运动更为合适哦!

我们推荐:养生堂 天然维生素E以内养外,含有祛斑营养素防止黑色素形成,提升皮肤的好状态,增强皮肤保湿力的同时调节内分泌,睡前服用对经前综合征也有缓解作用哦。

多花点时间在嘴唇和双手上,形成良好的保护屏障,在这个秋冬做个氛围感美人吧~

*部分图片源于网络
编辑 / Cici.
编辑助理 / 林可欣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