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全都在夸她,究竟是因为……

作者:时尚芭莎2022-05-15来源:时尚芭莎

全都在夸她,究竟是因为……

今天也是努力变好看的一天!

就喜欢看美女多多营业~
前两天《风起陇西》迎来收官,作为近期难得一见的古装谍战剧,从剧集质感到故事立意上都收获了不少好口碑。

在典型的男频剧中,少见的女性角色无疑是一抹亮色,要美得惊艳还得表现亮眼。
作为主创角色之一,Angelababy此次不禁让人有些惊喜,她饰演的“柳莹”有着双重身份,在“乐师”和“魏谍”之间来回切换。
既有魅惑、迷人心窍的气质,周旋在多个男性角色之间,又拥有果断狠辣的手段,去完成自己的情报工作。
从刚出场时惹人怜爱的破碎感到后期的美艳蛊人形象,一双含情又精致的眼睛诠释得十分到位。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baby是大大圆圆的标准杏眼,内眼角微尖加上自然小平形式双眼皮,深邃又立体。

一双抓人的眼睛会提高长相的辨识度,放大化脸的美感,哪怕是小眼睛,灵动的眼神也能加分不少~

不过有些眼睛是一双一单的情况,很容易看起来是大小眼,问题不大却成为了很多人的眼妆困扰。
在后台也总收到姐妹们的相关留言,虽然我们不需要盲目追求对称美学,但也不用过分焦虑。

有时只要稍加修饰,缓和眼型问题,做到扬长避短就可以啦~

我们的眼裂高度决定了瞳孔的暴露程度,而大小眼就是因为上眼睑下垂导致的结果。
大致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上睑无力,另一种就是两只眼睛的脂肪含量不同,造成下垂程度不同。
cr.FreeMedEducation
前一种情况可以做上睑提肌手术,后者靠消水肿或医美手段解决。
若是一单一双的情况,可以贴双眼皮贴,不过长时间贴双眼皮贴容易扯松眼皮哦!
cr.민가든 
做双眼皮埋线也是个选择,手术恢复时间比较短,不满意还可以调整或者取出来。
cr. Healthline
不想动刀的姐妹还可以通过眼妆来改善,既保留了自己的小特色,还增加了更多变美的可能性~

色块面积能让眼睛的整体范围变大,通过眼影边缘的大小在视觉上改变眼眶的大小。

渐层眼影是最能放大双眼的,用不显脏的大地色打造出晕染干净的层次感。
先找到自己眼眶骨的凹陷处,第一层平铺的眼影要稍稍超出眼眶骨的范围,眼尾拖长并带到下眼影,画出一个杏核形状。

cr. 程十安an
再来一层同色系的加深色,短圆眼的重点在眼尾,细长眼的重点放在眼睛中间,高度要超过睁眼时的眼皮褶皱上方一点。

用刷子蘸取米棕色,顺着上眼睑的弧度晕染眼头;再用深棕色叠加点涂一遍即可~

下眼睑可以做相同的处理,并在眼尾开口处用少量遮瑕扫过,减少颜色堆积带来的闷感。

全包眼妆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清冷感哑光的色调特别消肿~
选择米棕色打底,晕染出眼妆的整体轮廓范围,再用深一点的棕色叠加眼窝。

用哑光灰棕色加深眼皮褶皱内,找一个偏深的灰色加深眼尾和上眼皮。
cr. 小黄giiallo
接着用棕色眼线胶笔画上眼线,再用眼影叠加晕染眼线边缘,增加柔和度~


下眼线则直接用眼线刷蘸取深灰色描绘,并用余粉加深眼角,看起来更自然。
最后补上卧蚕和细长的睫毛就可以啦,实用好看又显气质。

我们推荐:ESTēE LAUDER 五色眼影盘的#01是很实用的大地色系,上色明显,粉质也特别细腻,压盘很实不爱飞粉,画出来的妆效清透自然,属于一年四季多个场合都能用的百搭盘!

ANASTASIA 眼部打底色修笔做到了一笔多用,不仅能够当遮瑕,修饰痘印、调整唇形,提升眼妆的干净度和精致度,还能一笔画出饱满卧蚕,笔触精细,质地也很好推开~

NARS 持久出色眼线笔做了配方升级,共16个颜色可供挑选,包含哑光、金属光和亮片等多种质感,顺滑易描画,笔芯软硬适中,对新手也很友好,重点是持久不爱晕妆。

另一个调整眼形的妙招非睫毛莫属了,而假睫毛肯定要比自身睫毛的效果更佳。

连片的假睫毛不容易粘好,看着也不太日常,所以分段式真假混合更适合大多数姐妹。
手残党别急着滑走,试着多练两遍,真的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哦!
目前流行的组合方式是单簇仙子毛+几簇鱼尾毛,鱼尾可以贴得密集一点点,再根据眼形调整每段睫毛粘的位置。

先顺着睫毛的方向夹翘睫毛,再刷一层睫毛打底,让睫毛定好型。
贴上睫毛的时候,取单簇的鱼尾假睫毛沿着真睫毛下方的根部粘上,注意镊子的方向要和真睫毛的走向保持一致。
cr. 三
再从中间到两边贴一下仙子毛,每两簇之间要间隔2~3mm的距离哦~
下睫毛要和睫毛根部保持2mm的距离,睫毛本身比较多的姐妹着重丰富下中到眼尾这个范围即可。
最后再轻轻用睫毛夹夹一下,让假睫毛与自身的睫毛更好地混在一起。
我们推荐:Ettusais 睫毛打底是很能打的经典款,刷一遍就能有持久的定型效果,除了黑色外,还有薰衣草紫和勃艮第红可选,低调又灵动,在自然光下看着很好看~


淳睫 虞美人款假睫毛采用了V形织法,弧度更加贴合眼形,磨尖工艺减轻了上眼的负重感,再加上梗比较柔软,和真睫毛混在一起十分自然,属于轻盈卷翘型。

五官以及脸形上的不对称是很常见的事情,觉得困扰就加以修饰调整,没有任何问题可以妨碍姐妹们做美女,自信最重要啦~

*部分图片源于网络
编辑:Cici.
图片编辑助理:Erin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