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Pasion泊纯:取悦自己是一辈子的事

作者:时尚芭莎2022-07-12来源:时尚芭莎

Pasion泊纯:取悦自己是一辈子的事

Pasion泊纯的研发团队多年来从事五星级酒店洗沐及护肤产品的研发,有着成熟的产品研发体系,目前已拥有研发配方高达4000余种,Pasion研发团队深入研究市场需求,勾勒消费者画像,研发更具针对性及竞争力的配方。

2022 CiE美妆创新展在杭州开幕的第一天,在600+展商百花齐放的专场里,我们被这么一个品牌锁定了目光焦点。

如果把它比作一个少女,那它就是一个充满灵气、浑身冒着一股韧劲,愿意尝试不同的可能性的少女,它用特有的青春活力将源于大自然的健康哲理带到洗护生态中,它就是来自中国香港的品牌Pasion泊纯。

 

Pasion泊纯的研发团队多年来从事五星级酒店洗沐及护肤产品的研发,有着成熟的产品研发体系,目前已拥有研发配方高达4000余种,Pasion研发团队深入研究市场需求,勾勒消费者画像,研发更具针对性及竞争力的配方。

 

它多变

它也不变

敢于尝新的Pasion泊纯,率先在洗发水上做了变革。Pasion泊纯和香港城市大学联合研发,研制出了固体洗发皂,有独家专利配方保护,从而实现了0的塑料依赖。这款固体洗发皂安全级别高,基底由玉米淀粉制作而成,不含皂基,在保证清洁力的同时,还能给头皮深层维稳的呵护。固体洗发水研发的这一创举,打开了Pasion泊纯在洗发水领域的又一个细分市场。

基于品牌企业对市场嗅觉,从品牌刚开始之际,就在品牌调性、定位等方向准确把握,固体洗发水自面市之日起,便在流量夺取的红海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广受好评的优势爆品,并受到胡可、邓紫棋和胡连馨等明星的倾情推荐。通过极佳的用户体验打造口碑优势,无论是品牌建设,还是产品的设计本身,似乎都在向每一个消费者输送着一件事,那就是“品牌价值”。

 

Pasion泊纯以用户为核心,以多维度的尝试为用户生活增色。在护发的垂直领域,Pasion泊纯还研发了发膜和护发精油,均是精心挑选天然的优质成分调配而成,配合固体洗发皂打造从头皮深层清洁到发丝的营养呵护一站式沙龙级服务,为追求完美主义的用户提供新的选择。

在身体护理的其他方面,Pasion泊纯满足用户需求的核心能力,用强大的研发及生产能力,迅速整合设计、供应链和渠道资源,再到最后的零售终端形成了平台化能力。把身体护理的多品类产品,带到了所有消费者面前。例如身体磨砂膏、素颜霜、口腔喷雾、定妆喷雾、芦荟胶、沐浴露等,多元且连贯地展现品牌的多变性。

Pasion泊纯在品质上亦下足了功夫,建立了严格的质量检测体系,无论是包材还是原料,品质的控制贯穿着整个生产的过程,包括理化测试、微生物测试,还有各种物理性测试等。文化与品质,是品牌的两条腿,必须并行,作为小红书洗发皂榜上皂类搜索前列的品牌,靠的应该就是这份对品质的坚守。

 

触及所爱

心之所动

 

品牌名取自西班牙语的Pasión,鼓励大家保持一种纯粹的热忱,Pasion泊纯相信充满热忱的心,可以看到万物丰富且张扬的生命力。年轻活力的风格带来多元化及新鲜的元素,引领科学健康的天然洗护,Pasion泊纯从名字语言、到色彩、再到包装整体,都可以触及消费者灵魂并引起共鸣,这就是Pasion泊纯不变的态度。

 

在Pasion泊纯的身上,我们不仅可以看到对生命的赞美,更是可以看到它和消费者之间的交流。从固体洗发皂的铝盒设计来说,从一开始的铝盒向增添滤水设计的铝盒进化,都是在听取市场反馈的结果。理解消费者的品味和喜好,同时不断优化产品做好细节。这不仅仅只是产品使用与被使用的关系,而是被赋予了更多人性化的象征意义和价值。

取悦自己是天赋,也是最高级的美丽。Pasion泊纯用产品连接着自然,让我们在感知世界的同时,感受万物,自然而然地享受最鲜活的自己。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