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疯狂刷屏的她,说一句生图王者不过分吧?

作者:时尚芭莎2023-05-03来源:时尚芭莎

疯狂刷屏的她,说一句生图王者不过分吧?

想要一张好省化妆品的脸......

张婧仪是真·打工人的美丽典范!

假期大家过得怎么样呀~比起外面的人山人海,今年五一档的影院也十分热闹,爱情片、喜剧片应有尽有,是个放松充电的好去处~


美女们神仙打架,可谓十分养眼,其中婧仪公主就有两部电影正在热映中,令事业粉狂喜。‍



上一秒还是《人生路不熟》里的飒爽的“周微雨”,下一秒就变成《长沙夜生活》里勇敢的“何西西”。



从还在男友和父母里纠结端水的女儿,摇身一变为敢爱敢跳桥的湘妹子,惊喜连连。

即使路演连轴转,她近期晒出的素颜照还能保持如此元气可人的状态,早八的学生党和上班族都流下了羡慕的泪水。


张婧仪的生活照一直都给人自然原生的舒适,毫不费力的感觉狠狠拿捏,轻松出门还能依旧漂亮试问谁不心动!



用美丽的状态开启一天的确让人心情愉悦,但要早起打扮的痛苦也是真实存在的。‍

与其躺在温暖的被窝里做思想斗争,不如来看看每天多睡十分钟的懒人出门技巧,教你如何在睡饱觉的清晨还能快速变美!


大早上若能迎接一句妈生好皮的夸奖,上课工作的压力似乎都能消解掉不少~

但一个完美精致的妆容得牺牲掉多少睡眠时间……别担心,教你三分钟就能搞定一个无瑕底妆!‍
可以直接涂抹提亮隔离代替粉底,噌噌提速,get自然无粉感肌肤。

若素颜霜还是遮不住早起的疲惫,选择气垫,用对手法就能快速打造原生轮廓感。

cr.程十安an

想要底妆清透均匀,首先取粉不能过厚,不用尖尖而是从粉扑中间按压蘸取粉底,在气垫盖上蹭掉余粉后方才上脸。

第一步落在鼻子和脸侧中间的颧骨处,从内往外拍完半张脸,另一侧同理。

重点来了!鼻梁和脸颊两侧、发际线部位轻轻带过即可,让拥有明暗对比的底妆突出自然的轮廓线条。‍
最后只在易出油的区域定妆,3min一个满满精致立体的底妆就完成啦~

其实只需要一个腮红就能让肌肤在早晨焕发红润好气色!


选择带有主题色和收缩色的腮红,在微笑时苹果肌偏上位置使用主题色,余粉轻轻扫过眼皮。

cr.唐毅

收缩色画在睫毛根部及外眼尾,加强眼部轮廓,顺势带过鼻影。‍
若此刻发现仍然存在较为明显的瑕疵,可以用粉扑尖头蘸取少量粉底,垂直轻拍。


一个协调全脸色调的小巧思,就在于遮瑕部位再用腮红点蘸加压,形成均匀的过渡,降低瑕疵存在感。

至此腮红就发挥了它的最大功效,接下来只要用眉粉顺着毛流做简单填充,擦上口红,一个妆面就基本完成啦~‍
当然,前提是拥有一个好的眉形,修好眉毛能让你在清晨化妆时事半功倍。


简易小教程附上——定好眉头、眉尾、眉峰三点,连接画出大致框架,修剪超出该区域的杂毛,一个标准的眉形就出来了。

cr.千叶遥

按照以上步骤,想再多睡会儿的姐妹,十分钟就可以拥有早起快速出门的元气妆容!‍‍
我们推荐:不想慢吞吞上底妆,快来试试ESTĒE LAUDE 「亲亲」隔离乳,一抹均匀肤色,跟毛孔说bye-bye,质地轻薄还带有SPF 20/PA++,即使作为妆前也能让粉底更加听话服帖!
CHANEL 米色时尚水精华粉底液运用独立微囊技术,在增强润泽度的同时提升了遮瑕力,帮助打造自然无瑕的裸妆,并含有茉莉花精萃和罗望子精萃,呵护肌肤抗氧化,透出迷人好气色~


快速上妆还不暗沉的气垫就看NARS 亮采持久气垫粉底液,双层网膜让妆效保持高达16H,浅米白色适用于黄皮偏白的肤色,只需要薄薄一层就能轻易遮住瑕疵,是混油皮本命没错。


TIMAGE 争青流玉三色胭脂盘就是快速打造早八妆容的好帮手,02#桃羞膨胀色+主题初恋蜜桃粉+收缩干枯玫瑰三合一,拥有红润好气色不忘立体轮廓,粉质细腻易晕染,拒绝画成小花猫~

整体氛围感的塑造还要看头发,但打造一款精致的发型却少不了时间的投入。

一觉醒来就能拥有美丽波浪卷的袜子卷发教程看过来!‍

cr.abbibrewerr

先给头发涂上精油,准备好一个发圈和一双与自己头发长度相近的干净长袜,无须购买其他工具就可以开启变美魔法了~


将袜子的尾部和一侧的头发在耳后方用皮筋扎起,交叉缠绕至发尾,最后用袜口反套就可以美美入睡等待早上拆卸了。


发根蓬松也有神器,用定位夹在想要立起来的位置固定,保持一定距离喷上发胶就能轻松拥有高蓬松的效果。

cr.VivienneBWA
香水也是愉悦一整天心情的小巧思,幽幽的香气萦绕周身,早起似乎都不那么令人厌烦了。


想要香气维持更长时间,可以试试“体香烘焙法”。‍
把纸巾或洗脸巾对折,喷十下香水(可根据个人需求减量),再放进胸口的位置,合适后取下,让香气与身体慢慢融合,成为个人魅力散发的一部分。

cr.易梦玲


我们推荐:Schwarzkopf盈萃柔顺护发精油,通过黄金配比深层滋养秀发,快速搞定早起炸毛烦恼,质地轻薄不会粘手,卷发前后使用都能让秀发更加顺滑有光泽哦~

地中海的海风糅合桃金娘的芳香,大概说的就是Acqua di Parma 蓝色地中海淡香水了,调色盘般的瓶身再现帕纳里岛的风光,加州桂香伴着带有神话色彩的绵远悠长,可以扫平心中一切烦闷。

CREED 拿破仑之水Aventus就像一位现代的骑士,先是辛辣的粉红胡椒和黑加仑登场,再留下桦木龙涎香的深刻,舒缓而有力量,为工作和学习一键开启动力buff。

清晨跟我们作对的除了早起,还有水肿,对着镜子看着圆嘟嘟的脸蛋,要怎么快速出门!


冰箱里常备浓茶黑咖苹果醋薏米水,清晨一杯打败水肿,饮品也有早C晚A,养出长期好气色,击退早起的不佳状态。
早上橙子、苹果、猕猴桃、番茄等高维C榨汁亮肤;晚上补充蓝莓、桑葚、香蕉、胡萝卜等维生素A抗衰抗氧化,坚持饮用就会带来由内而外的改变。

没有办法拒绝早起,但小技巧是可以掌握的,让你在睡饱觉的同时也能高效变美!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Cici.
编辑助理:Vivi Wendi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