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Met Gala中国小分队的造型也太出圈了吧

作者:时尚芭莎2023-05-02来源:时尚芭莎

Met Gala中国小分队的造型也太出圈了吧

摆脱无效化妆,实现有效变美~

每年的Met Gala红毯,都是群星璀璨,造型图张张出圈成为经典Look。今年Met Gala的主题是向老佛爷Karl Lagerfeld致敬,蔡徐坤在出发红毯前发了一组与猫咪对视的大片,很巧妙的致敬了老佛爷和他的爱猫。



回归Met Gala的红毯上,一早就接收到了“中国小分队”的美图合集。

全黑Look的王嘉尔在西装中也选择了带有中国元素的盘扣设计,墨镜一戴,气场全开~

还有“我们的朋友”谷爱凌,身穿Robert Wun的最新季高定,酒渍礼服的造型让她更显俏皮,红毯上将怀表代替了红酒杯,把礼服设计灵感发挥到了极致。


表姐刘雯以一袭华贵的Tory Burch礼服出席红毯,搭配上利落干练的大背头的发型,谁能忍住不为这两米八的气场尖叫呢?
超模贺聪,白色马甲搭配黑色长裙,烟熏妆和领带的小细节更为加分,也十分切合主题。
刘雯和贺聪的业务能力和造型感一直都是有目共睹的。
大表姐刘雯上个月还在阔别三年之久的米兰、巴黎时装周上大放异彩,大杀四方,七个小时内连走三场秀,还都是压轴出场。只能说,不愧是超模刘雯,简直赢麻了~

得到国际一线大牌的青睐,辗转于纽约、伦敦、米兰、巴黎这四座城市。其中,有着“东方瓷娃娃”一称的「贺聪」也必然是绕不开的名字。
贺聪  Met Gala 2022

2015年在国际时尚圈出道至今,留下过无数出圈名场面。她凭借出色的时尚表现力被Chanel、Saint Laurent、Prada等顶级奢牌捧在手心。曾在2017年以全年106场的惊人成绩,获封“亚洲秀霸”。2019年被选入福布斯“中国十大国际超模”,成为秀场上最闪耀的新生代国模之光。

T台上的她,气场冷峻,台步摇曳春风,眼神间透露着清冷疏离,极富古典东方韵味的高级美感。
无论是奢华古典的Schiaparelli,还是淡雅克制的Victoria Beckham;
无论是英气爽朗的Saint Laurent,还是前卫暗黑的Givenchy,她都能完美驾驭。
在Ann Demulemeester2023秋冬秀,新任创意总监Ludovic de saint sernin 发布的首个系列上,她双手抱胸,做出了像鸽子一样的手势,把女性的柔美与凌厉诠释得淋漓尽致。
今年3月的微博之夜,她身着Masion Margirla 2023春夏系列的简约黑色吊带礼服裙现身,搭配大气简约的妆发,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韵味,美得让人挪不开眼~
贺聪的长相很有特点,不像大多数网络美女那样拥有绝对出色的面部流畅度和饱满度。在大众都在追求精致完美的小脸时代,“不够完美”的短宽脸貌似不太符合现代中国的主流审美价值观。
她的颧骨和下颌骨有明显的量感,与偏幼态的面部结构形成矛盾感对比。让她同时拥有甜美和锐利两种截然不同的气质共存,组合在一起却仙气十足。
可以轻松打造出更加时尚、前卫、多元化的造型,具有超高的可塑性。
纵观娱乐圈里阔面型的女明星,舒淇和倪妮。她们都是舒展大气型的美女,身上散发着从容、慵懒、松弛的气质,对比“千篇一律”的精致网感美女更具一定的辨识度。

其实不必追求极致的完美,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化妆思路,也可以收获一张与众不同的“高级脸”。
阔面型更适合像月牙般弯弯的眉形,可以稍微将眉毛延长画一些,通过拉长眉眼来填充外轮廓。视觉上既减少了面部留白,又增强了上面部的折叠度,使整体视觉中心往上移。

普通的填充画眉法很容易一个不小心就把眉毛画得过于生硬死板。掌握好正确的画眉方法,轻松get“东方瓷娃娃”同款根根分明的妈生感眉毛。

确定好最适合自己的眉形之后,用眉刷顺着眉毛的走势将眉毛梳顺。在眉笔选择方面,推荐砍刀眉笔,把笔尖削成扁扁的鸭嘴形,将笔尖尽量垂直于皮肤,轻轻地落笔和收笔,这样画出来的线条才会有自然的毛流感哦~
cr. 亚妞er
Step 02: 
使用眉蜡、眉胶等定型产品进一步增强毛流感,用干净的眉刷蘸取少许定型眉胶或眉蜡,顺着眉毛的毛流走势梳,停留3秒定型。
cr. 亚妞er
这样野生感的妈生眉毛就大功告成啦!很简单有没有。
颧骨外扩、下颌角外翻、脸颊凹陷都是阔面型普遍存在的问题,掌握了合适的修容大法,提升面部折叠度,让精致感瞬间up。

Step 01: 颧骨折叠法
使用修容棒沿着颧弓骨连接到颧骨正面最高点,涂抹开。可以根据自身肤色选择适合的修容。
cr. 小萝卜heidi
Step 02: 下颌角折叠法
使用修容棒在下颌线的上方斜画至唇角下方,下颌线边缘再用高光膏斜向上提亮,其下方再次使用修容阴影加深,均匀涂抹开。在视觉上正面向上提拉了下颌线,侧面则紧致显瘦。
cr. 小萝卜heidi

Step 03: 腮红修容法
市面上根据颜色的明亮度和饱和度分为两类,膨胀色和收缩色。掌握正确的腮红画法,除了可以提升气色之外,还具有修饰脸形的作用。
  cr. 造型师李泽
面部有了明暗度的对比,让短宽扁平的脸一下子直接支棱立体起来了~

精致女孩们无一不拥有一头蓬松靓丽的秀发,美得连头发丝儿都在发光的那种,常常令人羡慕不已~
平常经常烫染对头发的毛鳞片多多少少会造成一定的损伤,若平时不注意养护的话,发梢分叉、干枯发黄、爱打结、爱出油,种种头皮健康问题会统统找上门来,让人很是困扰。这里教大家如何不被薅羊毛,在家就轻松做出tony级别的护发效果,让枯死的头发一夜回春。
Step 01: 
清洗好头发后,把头发上的水分擦干,将常用的发膜+护发精油均匀地涂抹至发梢。
Step 02:
使用专用隔热贴包裹住直板夹,加热至大概120摄氏度之后,再关掉。利用其余温从上往下分段式加热头发。每次停留3-5秒,等待全头都处理完成大概需要15分钟。热敷可以让毛鳞片打开,让发膜和精油里的精华更好地渗透在发丝里面,最后冲洗干净即可。
cr. 杨二八
Step 03:
将头发吹至半干后就可以处理颅顶的发根部分了~准备一个贴合头皮的排骨梳,放到你想要蓬松的地方往上推,热风与冷风交替吹30s,重复此操作达到满意的效果,最后使用定型喷雾会持久蓬松哦~
cr. 维他羊

在不使用任何烫发工具的情况下,细软塌发质也能实现高颅顶自由~
或许在大多数人的刻板印象里,“高颧骨”+“短宽脸”简直是个“灾难”组合,根本不算是“传统意义”上的美,但又是谁定义了美呢?这个世界需要更多发现美的眼睛,去接纳、去拥抱更多美的可能性。

找准适合自己的妆发思路的阔面型女孩们,也能成为人群中散发着独特耀眼光芒的那一个。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