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热搜霸屏,她又一部爆款预定?

作者:时尚芭莎2023-05-20来源:时尚芭莎

热搜霸屏,她又一部爆款预定?

520临近,甜甜的氛围都开始酝酿,各大品牌也在纷纷发力,争取在这个浪漫的日子献上一份“爱的赠礼”。

“狐妖小红娘”能不能也帮大家算算情缘!

最近受到了《狐妖小红娘月红版》海报的美颜暴击,满屏的桃花与有情人的组合简直不要太适配。

 


想必大家已经被美人云集的剧版《狐妖小红娘》狠狠刷屏,以红娘为职业的狐妖,在为前世恋人牵红线的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动容的故事,请问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俊男美女们谈恋爱?

 

520临近,甜甜的氛围都开始酝酿,各大品牌也在纷纷发力,争取在这个浪漫的日子献上一份“爱的赠礼”。



皮革的、红色的、白色的,心形的要素的确过多……


别发愁,我们已经帮你整理出来了!看看今年有哪些值得入手的限定套装吧~

ESTĒE LAUDER

要说奢华质感还得看ESTĒE LAUDER!
520限定灿金繁花口红礼盒,小金管用心到褶叠的膏体,金致管身贵气十足,18K灿金花戒的赠品也很让人心动。
限定的春夏色口红皆格外招人,#669偷心蔷薇是特调的裸调粉豆沙,温柔百搭;#626潇洒随杏就跟名字一样高级随性,蜜桃浅茶即使素颜也能涂出好气色~
限定薄沙檀影礼盒,香水瓶身全新升级,仿佛看到了沐于阳光下的流金溢彩,让人迫不及待一探究竟。
木质的花香调让繁忙的都市人感受檀香与木材燃烧时带来的平静,明媚的土耳其玫瑰又增加了丝丝暖意,伴随每一个安心的时刻。

薄沙檀影香水

ESTĒE LAUDER还贴心地提供了私人贺卡定制服务,为传达独一无二的心意助力。


YSL

轰轰烈烈的爱是YSL520限定系列给的!

以心为锁,配上甜酷粉荔枝皮革的礼盒外观看起来就像一款精致的小包,内芯还充满了醉人的惊喜。
限定版反转巴黎香水,心形金属挂锁搭配YSL巨型高定黑色花结领,钻石切割般的透明瓶身仿佛一颗象征着永远纯净的粉水晶。



不仅如此,「明星香水口红」礼盒里还配有无法复制的红棕小金条#1966和氛围神器的反转巴黎高定蜡烛,蜡烛+红唇+香水,浪漫的画面感就快要呼之欲出了!

已经种草YSL热门口红的色号很久了的姐妹看过来,「明星三色」口红礼盒里除了#1966,还集结了高级慵懒的小黑条#314和裸感大方的黑金方管#1968,不管是拽姐、清冷、甜妹风格统统能拿下。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每一款都无法割舍?那就选「全情ALL IN」礼盒!YSL护肤CP夜皇后精华和玻色因精华搭配高能小滴管防晒,香水、护肤与彩妆的经典作品一样不落,从内到外享受一场与美的约会。

LANCÔME

喜欢裸色的姐妹有福了!LANCÔME六大裸系色号搭配出四款520限定「裸」唇釉爱心礼盒,为打造高级、有质感、显气色的裸妆效果助一臂之力~

百搭款由不挑皮的#275法式裸茶和#188自在裸烟组成,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颜色那这就是一款怎么用都不会出错的神仙搭配。


#275 
 

#188

                                        

想要显白就选热卖的两款明星色#196半透裸砂和#281轻纱裸玫组成的套装,元气CP让你的白白事业更进一步。

其他两款可以根据场合与风格来选择,裸感双色礼盒#275法式裸茶和#279玫瑰裸粉的搭配让你畅通生活与职场。

亦柔亦飒礼盒#279玫瑰裸粉和#188自在裸烟就像一位慵懒自得的清冷美人,涂上就自带氛围感加成!


Jo Malone

Jo Malone玫瑰系列限定的三种香水礼盒,各以一款主香氛命名,与9mL经典蓝风铃香水和两小瓶英国梨沐浴露润肤乳霜做精心搭配。

主香们就像是坠入爱河各个阶段的化身,总能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
胭红玫瑰香氛就是初恋的少女,甜罗勒的清脆和荔枝的酸甜像恋爱般让人忍不住沉醉其中,淡淡的玫瑰见证悸动,最后留下干净空灵的白麝香余韵悠长。



前调:甜罗勒 荔枝
中调:玫瑰 天竺葵
后调:白麝香 琥珀木
红玫瑰香氛则不同于前者的小情小爱,用七种矜贵玫瑰诉说着不加掩饰的炙烈情谊,用沁凉的柠檬与微甜的蜂巢做伴,让爱意瞬间盛放。

前调:柠檬
中调:红玫瑰香调
后调:蜂巢
玫瑰水与香草香氛用浓郁香甜的气味留下了爱情强烈的回忆,如同土耳其软糖般甜蜜,香草的温暖也让人回味无穷。

前调:玫瑰水
中调:玫瑰土耳其软糖
后调:香草 白麝香

若是喜欢用蜡烛薰香的姐妹则可以选择挚爱玫瑰香氛礼盒哦~

NARS

NARS则是来了一场度假之旅,「大溪地」海岛假日限定系列汲取灵感于Nars先生的大溪地私人岛屿Motu Tane,将日暮变幻加入流光星品之中,打响夏日的美丽节奏!

涌动的浪潮藏在限定大白饼的全新包装上,“霜转粉”工艺与三重控油因子轻松搞定假日出行脱妆烦恼。

限定款腮红#Orgasm借鉴潮汐海上那抹氤氲的仙气霞粉,让绝美蜜桃金与肌肤融成自然红晕,带上细闪让美貌更加发光!

万众期待的方气垫也不甘落后,一改NARS标志性黑壳,纯白限定包装就像打造出的莹润妆效,防晒抗氧两手抓,底妆轻薄的同时还能持续16H不暗沉。

NARS「大溪地海岛假日」限定眼影#Orgasm把落日余晖搬到了眼睛上,以经典的蜜桃红粉作为主色调,尾部染上BlingBling的可可棕,眼波流转间感受夏日晚风的温柔。

口棕就是海岛特别的风情所在,哑光新色#137和#103把适配日常的两款棕色提炼得恰到好处,前者加以橘调展现热烈与元气,后者的低饱和色温柔随性,极具松弛感。

#103

                                                               #137


GIVENCHY

花一定是爱与永恒最忠诚的守护者,GIVENCHY爱意缠绵礼盒系列在心形基础上烙刻梦幻草、莲花、牡丹三种象征美好的花卉图案,一次放出六款礼盒搭配,满满的爱情信物供恋人们随心挑选。

如果说莹润的唇部状态是恋爱中的甜蜜助攻,那么绝色礼盒和粉恋礼盒就是粉红泡泡创造机一样的存在。
同为唇膏礼盒,绝色礼盒里的禁忌唇膏#N227和香榭红丝绒唇膏#N37,一个温柔通勤一个浓郁复古,风格切换得心应手。

绝色礼盒

粉恋礼盒则是少女心爆棚,香榭甜润唇膏#N501和粉丝绒唇膏#N27既有盈盈水光的轻甜粟棕,还有了雾面效果的纯欲桃色,两种效果交替任选。

粉恋礼盒

只有唇膏还不满意?来看看禁忌礼盒和持妆礼盒。
除了固定的高定禁忌唇膏#N227,禁忌礼盒里含的心无禁忌淡香氛主打的就是一个不走寻常路,创意性融入柑橘气息,明亮白香和神秘黑香交织碰撞,自由清新又迷人。

持妆礼盒里的另一款产品就是集万众好口碑于一身的明星四宫格散粉,1号色作为亚洲人的百搭滤镜,不用多说,冲就完事!

当然,少不了尊享全系列的臻选礼盒,还有香水爱好者不能错过的心无禁忌淡香氛礼盒,GIVENCHY你真是不要太卷!


Charlotte Tilbury

眼花缭乱的礼盒选择恐惧症都要犯了,那锁定Charlotte Tilbury520眼唇礼盒就足够。

眼影和唇彩的组合已经满足了夏日镜光碎钻妆绝大部分的要求,奢彩四色眼影盘#枕边话将粉棕的温柔搭配尽显盘中,再带上一枚泛金光的色块,整一个闪闪惹人爱。

而水光胶原润唇蜜不仅能够打造丰盈的“玻璃唇”效果,其中添加的维生素和椰子精油都是养护的成分,保持美丽的同时不伤害唇部状态。


推荐色号#吻痕!属于百搭不挑皮的豆沙玫瑰,显白优选~

BYREDO

说起玫瑰香就不得不提到BYREDO的无人区玫瑰了,BYREDO将逐年致敬一款最受人喜爱的经典香氛,本次聚焦全新的视觉创意,重译“无人区玫瑰”。

Rose of No Man’s Land 无人之境旨在致敬历史上无数无私奉献的女性,遗世独立的馨香不同于温室里的花朵,散发着只属于自己的迷人气息。

既不娇柔,亦不甜腻,以土耳其玫瑰原精为核心,基调在纸莎草与白琥珀的铺陈下,刚柔并济,传递着女性的不凡力量。

由Zhong Lin策划的创意视觉以赤诚的红色作为序幕,看着荒芜之境破土而出的玫瑰,在520学会爱自己才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Aēsop

Aēsop 香水就是身体的第二层肌肤,而被称之为“最感性的香水”镜之密语更是别致。

先用苦橙、黑胡椒等打造的振奋人心的前调给人以深刻的印象,再转变为树脂的辛香,散发温暖的气息,最后留下馥郁檀香融入身体。

这股迷人且舒缓的香气,喜欢中性调的姐妹可千万别错过~

CREED

拥有260多年制香经验的CREED的隽永之作究竟是什么样子?终于被Millésime Impérial千年帝国香水揭开了面纱。

先由意大利佛手柑与黑加仑沁爽开场,辅以紫罗兰叶的微涩清甜。

中调则是CREED标志性的鸢尾草香与清新海洋香交织而成,柔软细腻,木质尾调靠雪松与檀香麝香碰撞,是一款非常值得收藏的典雅之香。
不仅香味好闻高级,瓶身设计也相当不一般。


现代金调的光影重现了太阳升起的光芒与优雅,旨在表达希腊神话人物伊卡洛斯对时间的歌颂,也是非常大气的送人好礼!

这么多充满美好象征意义的礼盒你有没有心动的呢?赶快转发或下单准备接收属于520的浪漫吧~

*部分图片源于网络
编辑:Cici.
编辑助理:Vivi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