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拿了恶女剧本的她,人见人爱?

作者:时尚芭莎2023-11-09来源:时尚芭莎

拿了恶女剧本的她,人见人爱?

拿了恶女剧本的她,人见人爱?


在古装热播剧《为有暗香来》中,周也饰演的恶女“华浅”上一世刁蛮任性最终落得家破人亡。
这一世开局重生后,为了不重蹈覆辙而重新选择人生,不仅故事题材令人惊喜,情节也可谓是精准拿捏大家胃口!

还有三男爱上重生后华浅的大女主新颖设定,cp错综复杂的感情线引人好奇讨论,不得不说导演是和大家有心电感应的~

剧中虽以清淡妆造为主,但脸颊上的红润颇有氛围感,一抹腮红红晕把娇滴滴的美人泪烘托得恰到好处。

周也剧外一组身着暖色毛衣,搭配暖调腮红妆面的美图更是直接把围炉煮茶的秋日美感拉满。


恰逢霜降刚过,天气渐冷秋意也越来越浓,深秋的滤镜里姐妹们自然也不能少了当下季节限定的氛围感。
脸上若是再带着一抹好看的色泽,看起来不仅赏心悦目,心情也会变得超好。


最近女idol们妆造出图也超爱点染上这抹红晕,脸蛋白嫩嫩,粉扑扑的,像水蜜桃一样饱满水灵~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腮红利器轻轻往脸上一扫,甜蜜温馨的即视感立出,get氛围感神器,姐妹们这不得速速学起来?

弄明白不同腮红的颜色类型才能更好呈现妆容效果,简而言之,收缩色是指质地哑光,颜色偏灰、偏深的色号。
这类腮红一般要用在颧骨处,有视觉提拉收缩的效果,适合想提升面部立体感的美少女~


中间色是指那些接近面部自然泛红的颜色,这类腮红适合用团式打在面中,自然又服帖。


不过面部平整度不高的姐妹需要注意啦,这样打腮红可能会暴露苹果肌和脸部沟壑以及眼袋问题,腮红做减法也很重要。
而对于无论是珠光或哑光质地的腮红,颜色上偏冷、偏亮、偏浅的色号都可以归为膨胀色腮红,适合用作面部提亮,起到膨弹面中的效果。

如果还不是很清楚三种颜色分类的话,可以参考下图中的颜色,根据自己肤色的实际情况找到合适的腮红哦~

cr.程十安

打造idol们同款上镜气血感妆效,腮红利器必不可少,选择偏粉一些的更容易营造出粉嫩精致的感觉,使用细腻贴肤的膏体或液体腮红上妆效果更佳。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画腮红前做打底时,冷白皮应先用粉白调产品在面中打底,而对于暖调皮肤来说,选用比皮肤偏白2-3度的遮瑕打底,腮红显色会更好看。

cr.haemin
用膨胀色腮红替换常规手法的中间色腮红,采用团式手法画在脸颊中央,位置在瞳孔下方和鼻头的水平交线处,若鼻子偏长的话就要找斜线交汇处啦~

注意腮红位置要画在颧骨之下形成面部视觉中心,晕染开后面中膨膨饱满的女团idol感觉不就来了嘛~

当然腮红玩法还远不止于此,这里再给大家分享几款腮红创意打法,简单好上手玩出不一样的feel~


用膨胀色腮红diy拌高光液的妆效,既好看又好玩,先在手背混合均匀后点涂在颧骨周围,再沿着颧骨这条线晕染开,皮肤自然呈现出由内而外透出的细腻光泽感。

cr.Goss
腮红也可以试试用口红混合替代,根据所需效果自由混合比例的效果也很不错,还能在鼻梁、鼻尖、眉毛上部DIY涂上腮红,点上一点用手指晕染开后,热腾腾的血气扑面而来~

另外,我们日常出妆也可以用腮红营造出妆面小巧思,既吸睛出挑,对手残党也超友好。


如果要调整腮红位置,选择从眼下开始轻扫,这样会显得皮肤十分薄嫩,自带娇娇弱弱的氛围,很像楚楚可怜的小哭包有没有!

cr.程十安
而腮红打在鼻翼侧会特别增添可爱feel,团式晕染再配上一副眼镜,一整个萌妹妹即视感~

我们推荐:NARS「鎏金派对」节日限定腮红bling bling来袭,#sex appeal是带有丝滑蜜意的桃粉色,粉质软糯贴肤,妆效哑光柔焦,轻轻扫出丰盈的苹果肌并提亮眼下,还自带些许迷人纯欲的微醺红晕~

TIMAGE 争青三色胭脂盘#A02欢秋看着奶呼呼的,可太适合秋天了,一盘集齐膨胀色中间色收缩色,贴心又实用,暖调高明度橘粉色彩组合满足日常通勤需求,搭配细腻粉质,上妆贴肤又持久。


亲启benefit 赤陶沙洲腮红(赤陶红),浓郁又温暖的复古陶土色伴着愉悦香味袭来,上妆不挑皮不脱妆,妥妥的黄黑皮腮红救星,还能眼影腮红两用,打造暖感妆容选它没有错啦~


MAOGEPING的腮红也是颜值实力两不误,焕新黑金外包装质感满满,#806纯净早樱带来粉雾般的上妆滤镜感,添加柔光粉让妆效柔和清透有层次,晕染出妈生好气色,如梦似幻的美感即刻解锁。


无论是做蜜瓜韩妆girl还是可爱蜜桃女孩,或是想为妆面添上一抹秋冬温暖氛围,腮红扫一扫都能实现,谁还不是个氛围感美女了呢~


编辑:Cici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