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时尚圈的穿法我不懂 Olivia示范秀款你要这么穿!

作者:时尚芭莎2015-01-18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圈的穿法我不懂 Olivia示范秀款你要这么穿!

今天芭主为大家带来时尚圈的“她们”最爱的秀场新穿法。总是有人说“时尚圈的穿法你不懂”,其实T台上每年新出的穿法可有意思了。虽不是专业的走秀模特,但她们比模特更加具有现实意义。

1

Chanel2015早春度假系列连体裤

2

Poppy Delevingne

你没有看错,Poppy Delevingne穿的就是左边那一身“组合套装”的红色连体裤。芭主也是找了好久啊!万万没想到,我们Poppy Delevingne的搭配让人如此惊艳!从面料花色到简约Chic而又“举重若轻”的时髦态度最具有Chanel辨识度。关键是她非常明智的没有穿里面那套跟挤奶工似的白色裤子和衬衫!

下一页(1 / 5)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