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男友就喜欢你穿T恤牛仔裤?别逗了再懒别人就是他女友了!

作者:Ankey2014-07-17来源:时尚芭莎

男友就喜欢你穿T恤牛仔裤?别逗了再懒别人就是他女友了!

许多女人一谈恋爱不仅IQ为零,就连衣Q也大大下降。芭姐不是危言耸听,有不少女人一有男朋友就穿得“太舒服”,什么就喜欢你干干净净地穿着T恤牛仔裤,这种鬼话你也相信?一个女人还没有结婚前就随便穿,那么你在成为他妻子之前,他就会变成别人的男朋友。

你看,女神都不见了!

奥斯卡影后Anne Hathaway一穿T恤牛仔裤就变买菜大妈,虽然个子高,但臀部并不完美的她很容易没气质。可是一穿上长裙就成了女神,全身上下散发着赫本的优雅。

Blake Lively总是千万男人的女神吧,可是当年这一身破洞牛仔裤也是要亮瞎芭姐的眼睛啊。穿上了剪裁立体的刺绣裙,翘臀和长腿实在让人流口水。

乡村小天后就算再完美,背心一上身也没有腰了!而换上小碎花裙高跟鞋,再抹上大红唇,你们爱的那个六国混血天后又重见天日了。

还有一个非常好的例子,Emma Watson在不会穿衣服前都还是我们眼中的赫敏,像个长不大的孩子,可是人家现在也蜕变了,白色长裙逆袭成女神,人家现在还是英国杰出女性,芭姐爱她到不行。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Ankey Ankey 芭莎新媒体时装总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