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卡戴珊家变性老爸 | 在一辈子里活两次,都能活成最棒的人生赢家!

作者:Clara2015-07-17来源:时尚芭莎

卡戴珊家变性老爸 | 在一辈子里活两次,都能活成最棒的人生赢家!

7月16日美国举行了全国体育界最重要最盛大的ESPY年度卓越运动员颁奖典礼,而今年ESPY最重磅的强项之一Arthur Ashe Courage Award颁给了....天呐,芭姐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就是她,Caitlyn Jenner!

当晚的Caitlyn穿了一袭如同希腊女神般的白色长袖Atelier Versace高定礼服,看起来无比优雅又充满女人味,这个造型是Angelina Jolie的御用造型师Jen Rade的手笔。

拿奖的Caitlyn上台还做了长达10分钟的超精彩演讲,讲了自己变性以来遇到的种种压力和勇敢面对后的心路历程,字字戳心,讲完全场上万人起立鼓掌欢呼!

Catilyn Jenner获得这个Courage Award确实实至名归,芭姐带你们来回顾一下她传奇开挂的一生你就懂了!

下一页(1 / 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Clara Clara 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