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Giorgio Armani | 81岁的老爷子,竟然很懂18少女的心!

作者:时尚芭莎2015-09-28来源:时尚芭莎

Giorgio Armani | 81岁的老爷子,竟然很懂18少女的心!

米兰时间9月28日上午11:00,已经步入81岁高龄的Giorgio Aramani带来了ending高潮,芭姐只想说:完美!老爷子依旧续写着意大利式优雅的经典,没有剑影如梭,但宝刀坚不可摧!

这次老爷子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场秀,而是一场Armani的革命,新式的女性优雅证明着与时俱进,赋予女人强大的力量感。但老爷子并非用常规的硬朗线条来勾勒,而是运用柔软将内心的坚强释放出来。

芭姐最佩服Armani不动声色的创新,2016春夏系列老爷子以意想不到的提花波蕾若外套、卡班外套与轻盈阔腿裤组合令人眼前一亮。

下一页(1 / 6)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