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Stella McCartney 灵动“色”诱大女人

作者:时尚芭莎2015-10-05来源:时尚芭莎

Stella McCartney 灵动“色”诱大女人

向来崇尚舒适与时髦同样重要的Stella McCartney在2016春夏季中为自信的“大女人们”来了一个色彩明快、刚柔并济的系列。她拿手的男士西装改造剪裁、休闲裙装的时髦再创和别出心裁的几何镂空透视面料,都在新系列中得到了完美的展现。小花老师宋佳也以大气又随性的时髦态度出现在了秀场的第一排。

1.webp

对于Stella McCartney来说,自信成熟的女人们从来不应该惧怕穿着鲜艳的色彩。于是在这个系列中,她用明亮的格纹作为开端,将女人们对亮色的幻想一一展开。

不仅仅是格纹,褶皱元素经她手之后更有了灵动之外的一份沉稳和大气,剪裁与色彩的层次分明时髦又别致。

纯色的连衣裙是Stella McCartney标签式的产品,新的一季中,高级的调色,别致的领口和下摆等细节设计为经典的款式注入新鲜的元素。

从男士正装的剪裁和设计中汲取灵感并改造成为女装也是她系列中最令人期待的部分之一,今季春夏更多的强调了女性的线条和恰到好处的裸露肌肤,硬朗中不失高雅性感。


中国模特孙菲菲和王路平出现在本季的秀场上。(下图最左和中间)

到了系列的最终部分,以线条和几何铺满的裙装毫无疑问是整场秀的高潮。趣味的印花、几何的镂空露出,如“现代版”的蕾丝一般包裹着女性的身体,呈现出若隐若现的裸露效果。

下一页(1 / 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