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拉风就靠流苏外套了,我只想穿着它去显“摆”

作者:K.C2015-11-19来源:时尚芭莎

拉风就靠流苏外套了,我只想穿着它去显“摆”

北方已经完全进入寒风阵阵的冬日了,南方的小伙伴也开始积极准备换季的秋冬单品。这时候一件时髦的流苏外套,绝对不能少~ 想想流苏随步伐摇曳的画面,真的太帅了!

经典麂皮——帅气程度100分!

别说你还不知道麂皮元素在秋冬有多火,看看人时装周场外街拍,谁还没有一件麂皮外套。而时装精们当然不会满足于基本款,要加上流苏那才能圆满。

xfgdsf

英气的军装外套在肩部装饰流苏后,打破了刻板的感觉,变得生动起来。

dfhsdf

背部和袖子上的流苏,在走动或转身时甩起来,那种走路生风的感觉让你根本不想停下来!

eb2ba2c5faa6caeee3f8cd6b06c88dca

gjfgjh

sdrgser

xcghfg

zxdg

下一页(1 / 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K.C K.C 资深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