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把男朋友那件”丑“外套抢过来,現在你可以“帅“給全世界看了!

作者:Ankey2015-12-25来源:时尚芭莎

把男朋友那件”丑“外套抢过来,現在你可以“帅“給全世界看了!

谁让我们女人永远没有衣服穿呢,戴过了奶奶的帽子,穿过了妈妈的毛衣,现在连男人的“丑外套”也不放过。皮毛一体已经满足不了我们的胃口,最近一段时间,女星们都迷上了空军棒球棉外套,还把它穿得有滋有味,就是这么机智!

1

Come on and see see啊,就是这种长得像棒球外套的空军夹克,从今往后不再属于男人的专利,拿来!

22-december-gigi-hadid-en-kendall-jenner-198454

首先让空军棉夹克洗脱“丑”字的又是这两位,Kendall Jenner和Gigi Hadid都穿着运动Legging就上街,腿长了不起啊啊啊啊啊。

the-nike-sneakers-kendall-jenner-is-obssesed-with-1607321-1450887617.640x0c

bh3qtp33v2uxx8a

我们家的Baby也前卫了一把

下一页(1 / 5)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Ankey Ankey 芭莎新媒体时装总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