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时装如势,时装史上的今天他们的光芒依旧耀眼如初

作者:Ankey2016-03-09来源:时尚芭莎

时装如势,时装史上的今天他们的光芒依旧耀眼如初

当下光芒背后是过去悠悠的积累和支持,在过往时光中再次寻找一颗颗发光的遗珠,重新发现历史角落中的趣味与情致。(作者:于昆)

      1th                                    Titanic

电影《Titanic》海报
       在1998年3月1日,由James Cameron导演、Kate Winslet及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美国电影《泰坦尼克号》正式宣布创造了全球范围内的票房新记录:18亿美金。这部电影史上最具影响力的电影创下的惊人记录直到2010年才被打破。
电影《Titanic》剧照
     除了打动无数人心的爱情故事、高水准的表演和制作,电影中的戏服也成为了时装和电影行业丰富的灵感来源。其中最为经典的造型之一则是由凯特温斯莱特扮演的罗丝登上泰坦尼克号时所穿白色条纹套装长裙,优雅中带有一丝英气将罗丝充满女人味却又富有冒险精神的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令人难忘不已。
        9th            Barbie
Barbie创造者Ruth Handler
      Barbie的创造者Ruth Handler在1959年3月9日正式将她设计创造的Barbie在美国纽约的玩具展销会中推入市场,从此之后风靡全球的玩偶就此诞生。
      充满魅力的Barbie几乎是全球女孩年幼时曾幻想成为的对象。而Barbie从来都不是单一而无聊,随着社会和时代的变迁,Barbie的形象一直与时俱进,紧跟潮流甚至创造风格。更有Moschino等时装屋向其最经典的形象致敬的系列等。Barbie绝对可被称为玩偶界的时装偶像,时装界的玩偶缪斯。

                              Moschino 2015 春夏系列

下一页(1 /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Ankey Ankey 芭莎新媒体时装总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