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蕾丝是个大坑,穿高级得学会“藏”!

作者:Ankey2016-03-20来源:时尚芭莎

蕾丝是个大坑,穿高级得学会“藏”!

关于男人和女人都难以抗拒的蕾丝,芭姐想说的是,高能预警前方有“大坑”!它除了对身材要求高之外,更对材质极为挑剔。一不小心你把自己穿成别人的妈妈,or,变得有点“不正经”,所以芭姐今天要在蕾丝的悬崖口拉大家一把。

这些坑,一跳一个准!

首先芭姐要给大家来扫雷,这些雷区如果你没有爆表的颜值和什么A4腰B5腿,请自行绕过。比如透视度比较高的蕾丝,以碎片式缝贴在薄纱上的蕾丝款,袖子飞起来不说,凡人驾驭就是自家窗帘布的效果。

接下来是这种过膝伞状的蕾丝裙,你们一定会说芭姐这很美啊。是的,穿在别人身上当然美,可是如果你买的是两三百块的同款,呵呵,就是一个买家秀和卖家秀。这种款式的关键则在于面料的硬度,它能控制下摆微张的弧度,如果商家节约成本,那么请自行脑补。

这绝对是蕾丝的重灾区,芭姐不得不承认波西米亚风很洋气。但素,人家有大长腿和美胸,而且还在转圈圈,最主要的还是看气质。能Hold住此款的人,恐怕真的得有张轮廓清晰,还带着小妩媚的脸。

接下来的蕾丝拼接雪纺,你们的内心一定要拒绝。在五六年前,女明星们已经穿烂在红毯上,款式老旧的芭姐连箱底都不会压。

下一页(1 / 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Ankey Ankey 芭莎新媒体时装总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