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不好意思,贵圈的包不是用来装东西的,这时髦懂的人才赶得了!

作者:Ankey2016-04-01来源:时尚芭莎

不好意思,贵圈的包不是用来装东西的,这时髦懂的人才赶得了!

时尚圈向来又娇宠又奇异,经常有人跟芭姐说三个字“我不懂”。没错有些时髦还真是只有懂的人才赶得了,比如今天要说的迷你小包,哦,不,是微型小包,芭姐要告诉你今年很流行,又要有人目瞪口呆.jpg地说:这也是包?

迷你包,就是吃土也要追的潮流!

说到迷你包,那还真是老佛爷带领的Fendi打下的天下,一只tiny的peekaboo和Micro就带着所有人勇闯时尚圈。去年,它戳中了少女心中对“小可爱”无法抵抗的心理防线,于是大有人花自己的银子追自己的潮流,只要整个时尚圈认可我就够了。

而它的另一个正确背法是酱紫▼,N只迷你包一块背,小包挂在大包上。OK,欢迎全民来吃土,紧跟时髦的步伐。

要不然怎么说老佛爷能做时尚大帝呢,然后各种chain purse也应运而生,“小”才是衡量时尚的新标准。

下一页(1 / 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Ankey Ankey 芭莎新媒体时装总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