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Angelababy又把自己穿成童话公主,林允儿挑战Gucci成功了!

作者:Ankey2016-04-03来源:时尚芭莎

Angelababy又把自己穿成童话公主,林允儿挑战Gucci成功了!

这一周的女星们都太会穿,芭姐的选择恐惧症加重了,索性送几位给大家就当小假期的礼物惹。快来看看你们是不是和芭姐一样纠结呢?

要命的封图

Angelababy

3

Georges Hobeika 2016春夏系列

Angelababy每一次“重磅”出场都是活脱脱的童话公主跃然纸上,利落的发型配上细长的深V设计,竟然有种干净清甜的味道。腰间的花瓣点缀出丝丝优雅,直落曳地的裙摆饱满而不臃肿,打造出纤细的身线亭亭玉立。

白百何

1

Chanel “巴黎在罗马”高级手工坊系列

白百何的脚伤好像痊愈了,终于在《火锅英雄》北京首映礼发布会上,她又穿回了美丽的小裙子。这身斑驳却低调的蕾丝拼接裙在模特身上散发了Coco小姐的气质,而白百何则解开了几颗扣子来了点随性和洒脱,这和Chanel的boyish不谋而合。铆钉一字带平底鞋很加分,也只有她这种身高的女纸才能驾驭。

林允

5

We Couture 2015秋冬系列

从《美人鱼》到现在饱受争议的林允这一次总算打了个翻身仗,在第18届华鼎奖上这身象牙白的刺绣裙还真有点仙女的意思,轻袅的薄纱如玻璃纸一般透析着白皙的手臂和性感的锁骨。如果手包能换一个,就完美了。

高圆圆

2

Alice+Olivia 2016春夏系列

结婚后的高圆圆时尚功力丝毫不减,她的style就是每个上班族照抄的范本。黑白色干练整洁,今年流行的露肩配上蝴蝶结停落在肩膀,也是少女心满满。高腰线的阔腿裤也是自动ps把你拉成9头身,不过得穿上恨天高才能hold的住。

宋佳

6

Simon Gao高杨2016秋冬系列

在时尚圈默默耕耘的小宋佳在今年终于崭露头角,得到大家的赞赏,所以一切努力都是有回报滴。这条鱼尾裙真是修饰得腰是腰腿是腿的,金属镂空的设计锦上添花。而宋佳的露肩上衣和一字带高跟鞋,都配出了时下最流行!小宋佳如今也成为了中国女星中会穿衣的典范,你的街拍芭姐也在follow哦。

江疏影

4

Marni 几何色块衬衫

上周白百何也穿了同系列的一款衬衫,而江疏影的明亮色块让人感受到了夏天的气息。纽扣A字牛仔裙也是与衬衫的藏蓝色交相呼应,映衬得一双羡慕死人的筷子腿,青春还真的与年龄无关。

林允儿

7

Gucci 2016春夏系列


都说T台上的Gucci叱咤风云让人想拥有,但是很多女星都栽了跟头。可wuli林允儿竟然扭转乾坤,这是芭姐近期看过女星把Gucci穿美的第一人。其实这身Gucci的元素非常丰满,百褶、领结、漆皮、印花,是16岁girl才能驾驭的款式,林允儿很聪明地将领口的花朵摘掉,一双黑色高跟鞋压制住look不至于飞到天际。

Kendall Jenner

8

H&M露肩衬衫+Mother the Vagabond牛仔裤


金小妹已经进入到一个很难穿错的境界,这件已经断货的H&M露肩衬衫能穿出彩的人并不多,金小妹的一个choker就搞定。一条Mother the Vagabond的破洞牛仔裤不夸张却嬉皮十足,还有一只mini的Balenciaga机车小包看着很美味。

Gigi Hadid

10

Trois Mulder开衩连身裙

好姐妹Gigi Hadid这一看就和金小妹不生活在一个纬度吧,不过隔空也能较量衣品。一袭简单的开衩裙配上尖头踝靴也是很有Alexander Wang的味道,超长的外套那叫一个潇洒,能把全身黑穿出非凡的气宇也是芭姐望尘莫及的。

Alessandra Ambrosia

9

Citizens of Humanity牛仔裤

这段时间维密的超模们也是抢占了各大娱乐圈的头条,Alessandra Ambrosia则用全套的牛仔登上了一周穿衣榜。这条宽边喇叭牛仔裤芭姐相信,很快又要sold out,配上“长满”口袋的牛仔工装上衣也是一个大写的帅气。

看完了之后,你们是否也和芭姐一样犯起了选择恐惧症呢?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Ankey Ankey 芭莎新媒体时装总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