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小姐,你穿得比春天的花还好看,这样真的合法吗?

作者:Ankey2016-04-03来源:时尚芭莎

小姐,你穿得比春天的花还好看,这样真的合法吗?

芭姐的新栏目你们是不是越来越依赖了呢?每天教你一个look搭配技巧,只要拿着手机站在衣橱前就能美美地去上班。小假期过后是不是又提不起精神?那么周一芭姐就让你带着“花”一般的心情开始工作吧。

看完这个视频,你再也不怕穿不好印花了!


芭姐知道很多人对印花心里都犯怵,因为穿不好就真的要被贻笑大方。事实上,只要学会print mix(印花配印花)的技巧,这个春天就能做个美丽的花菇凉。到底这里面有什么玄机呢,芭姐这就手把手来教!

1. 同色系印花信手拈来


①印花上衣:Diane Von Furstenberg

②印花半裙:Marni

③手环:McQueen by Alexander McQueen

④手袋:Marni

⑤粗跟鞋:Camilla Elphick

★芭姐先来个最简单的印花mix印花的方法,上装和下装选择同色系的印花,这样不至于眼花缭乱中找不到重点。其次也能达到整体的一致协调,却又比全身一种印花从头穿到脚更有层次感。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Ankey Ankey 芭莎新媒体时装总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