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打造中国设计“梦” LANYU开启“设计人才扶持计划”

作者:时尚芭莎2016-04-13来源:时尚芭莎

打造中国设计“梦”  LANYU开启“设计人才扶持计划”

4月8日,上海时装周主办地新天地太平湖边,五年没有在国内时装周亮相的设计师品牌LANYU,终于在万众期待下再度回归——为上海秋冬时装周拉开了序幕。“LANYU设计人才扶持计划”项目也随之正式启动。致力于为中国优秀的设计人才创造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时尚集团时尚星秀副总经理兼主编方瑜女士致辞

时尚集团时尚星秀副总经理兼主编方瑜女士致辞


之缘起 LANYU启动设计人才扶持计划” 

LANYU品牌的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兰玉女士,凭借其独特的设计风格,新颖、敏锐的时尚视角打造出一了件件震惊时尚界的霓裳华服,作为第一位将苏绣带入巴黎高定时装周的华人设计师,致力于向世界传递东方雅致之美的同时,她热心公益,鼓励新锐,从关爱留守儿童,到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更有一份促进行业进步的责任感。

LANYU品牌作为本次时装周重要成员,受组委会诚意邀请回归国内时装周担任开幕大秀展示。这也是继该品牌享誉巴黎大皇宫和纽约时代广场之后,首次在国内时装周亮相。此次在上海国际时装周开幕大秀上发起“LANYU设计人才扶持计划”项目,旨在进一步吸引并发掘优秀的设计人才,搭建学习、交流、成长的平台,力求为中国设计培养出更多、更杰出的新生代设计师。

让灵感与设计跨界 梦想本无边界

从左至右依次为深圳诗普琳珠宝有限公司企业代表臧岳,上海纺织协会会长席时平,时尚集团时尚星秀副总经理兼主编方瑜,LANYU品牌高级礼服系列CEO王琳,上海纺织协会秘书长刘寅

从左至右依次为深圳诗普琳珠宝有限公司企业代表臧岳,上海纺织协会会长席时平,时尚集团时尚星秀副总经理兼主编方瑜,LANYU品牌高级礼服系列CEO王琳,上海纺织协会秘书长刘寅

设计,是一种无国界、不受任何领域限制的语言。LANYU品牌作为行业的佼佼者,此次启动设计人才扶持计划也是让更多设计拥有跨界的灵感碰撞,让优秀的设计作品与设计人才实现交流与分享,成为推动中国设计发展的形式之一。据了解,此次的培养设计型人才,将涵盖服装、建筑、汽车、珠宝、科技、艺术、家居等各个方面,LANYU期待不同类型的设计人才资源的整合与互动,能为中国设计行业带来更多的灵感与创意火花。

下一页(1 /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