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知道Vetements的卫衣了不起?它家件件都让人“中毒”!

作者:Ankey2016-04-19来源:时尚芭莎

知道Vetements的卫衣了不起?它家件件都让人“中毒”!

最近时尚圈有一个新贵品牌被大家宠上了天,在欧美蹿红的程度不容小觑,惹得小天后大天后都纷纷剁手。而一说到它的名字Vetements你不蒙圈的话,可能也只是停留在卫衣上。然鹅,芭姐只能说你“太肤浅”,它们家根本件件都有毒!今天除了种草它们家,顺便再抛一个高级的小牌子给你们过把瘾!


你以为Vetements是专门做卫衣的?

芭姐第一次提到Vetements是说它们家小李子头像的卫衣,奥斯卡奖不仅成就了小李子,也成就了Vetements。一夜之间,这件卫衣就卖光了!

Vetements在2016春夏推出的泰坦尼克图案连帽衫!品牌为了向电影《泰坦尼克号》致敬,将电影海报上Jack和Rose相拥的经典画面印在了衣服上,影迷们怎能不为之疯狂!

就连李宇春也抵挡不住这股潮流的涌动。

机智如芭姐,还是找到了可以买到这件卫衣的地儿~


Vetements£415

在brownsfashion.com可以买到

然后它家的卫衣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大家都像被下蛊了一样全部在穿啊!比如宇宙第一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前段时间就穿了一件它们家的hoodie晒大长腿!

Selena Gomez的红色卫衣真是好看到芭姐的心坎儿里惹。

还有Kylie Jenner、Hailey Baldwin都是Vetements家卫衣的死忠粉。

还有这件就是防风的雨衣啊,她们穿得超级嗨~

下一页(1 / 6)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Ankey Ankey 芭莎新媒体时装总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