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时髦如我,在人堆里就靠它“纱”出重围!

作者:K.C2016-05-12来源:时尚芭莎

时髦如我,在人堆里就靠它“纱”出重围!

飘飘纱裙是每个女生的浪漫梦,它是甜美的也是优美的。纱质轻盈的感觉梦幻飘逸,薄透的质地在夏日最合适不过了。今年夏天就大胆穿着它,一起飘起来吧~

它是秀场上的常客!

可别以为纱裙都是无聊的爆款,纱裙是以纱为面料制作的一种裙子,百褶裙一般也是纱裙的一种,裙子的款式也各式各样,有欧根纱、乔其纱、泡泡纱、雪纺纱等等,天惹想不到原来我们平时穿的很多时尚单品都是小纱裙家族哒,而且它还是秀场上的“小公举”!

街拍拼图3

Valentino 2016春夏高定

长版浪漫的纱裙带着宫廷式的优雅感,精美的刺绣细节戳中少女心!

134

Dior 2016春夏时装周

Dior这一系列运用到了大量纱质元素,不管是整体的拼接还是半身的拼接都十分少女。

duud

Micheal kors 2016春夏时装周

Micheal Kors这次选择了柔软的雪纺纱,层层拼接的裙摆浪漫又优雅。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K.C K.C 资深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