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戛纳红毯上竟遗漏了一位绝世佳人,“关关”摘了眼镜时髦得你都不认识!

作者:Ankey2016-05-14来源:时尚芭莎

戛纳红毯上竟遗漏了一位绝世佳人,“关关”摘了眼镜时髦得你都不认识!

这周戛纳红毯拉锯战揭开帷幕,当天大家已经拼了个“你死我活”,大家感受到了巩俐的震慑,倪妮的气场,芭姐怎么也没有想到还遗漏了一位中国大美妞。除了戛纳,这周的女星都十分香艳,快来感受一下!

乔欣


in Christopher Bu 2016春夏系列

《欢乐颂》里最低调的“关关”终于摘掉了眼镜,其实乔欣可是一位面庞娇美的妹纸,不仅身高170cm+,身材也爆好。卜柯文的这身桃心连身裙用几笔线条就勾勒出了少女的清新,U型领映衬了乔欣的天鹅颈,这也是非常考验锁骨的领型。微张过膝的A字型裙摆剪裁线条流畅,好一番赫本式的淑女气质,束踝尖头鞋也是配得恰到好处!

王智


in Weiss 高级定制

戛纳红毯上“硝烟四起”,我们竟然将一位绝世佳人遗漏。说王智可能很陌生,但《夏洛特烦恼》里的秋雅你一定恍然大悟。娇艳的面容和几乎完美的身材完全所向披靡,来自Weiss的天鹅礼服如一片静谧的湖畔,滋养着无限的爱情和幸福。两只天鹅拼接的深V美好而没有半点艳俗,从腰部开始收线的裙摆也是让腿长得逆天。

奚梦瑶


Chanel bag 2016春夏系列

奚梦瑶最近拍写真分分钟秒杀菲林,针织T恤是长颈细腰的仙女才能驾驭得了的,红蓝交织的几何印花半身裙和同花色的手袋融为一体,般配得毫不眼花缭乱。这只Chanel春夏款的链条包,芭姐真的认为可以从春天一直背到冬天。

孙燕姿


in Chloé 2016 早春系列

因为生宝宝沉寂了多年的孙燕姿终于慢慢回归大家的视线,而且还是辣!么!瘦!并且总是能将1米6几的身高穿成170cm+,将Chloé的蕾丝裙腰线提高,束起的发型露出纤细的脖子拉长线条,没想到孙燕姿也是蛮有“心计”的girl哦。

下一页(1 /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Ankey Ankey 芭莎新媒体时装总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