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杨幂西装当裙穿筷子腿又赢了,王鸥身材好到“犯规”!

作者:Ankey2016-05-28来源:时尚芭莎

杨幂西装当裙穿筷子腿又赢了,王鸥身材好到“犯规”!

戛纳的红毯之战停歇了,但是女星们的“厮杀”可还在继续。这一期的本周谁会穿芭姐一定让你眼前一亮,几副新面孔的上榜你觉得谁更美呢?

杨幂


in Carven 2016早秋系列

最近《翻译官》被追得火热火热的,wuli杨幂也从A字裙少女转变成霸道女总裁。5月23日的宣传会上,杨幂将Carven的中长款西装直接当裙穿,亮出招牌筷子腿给大家解馋,一双粉嫩的绑带尖头鞋还是难掩心中的“公主情怀”。还有那条垂坠到肩膀的单只耳环,芭姐也想手动点赞~

王鸥

in Rosie Assoulin 2016早春系列

wuli鸥鸥的身材芭姐就不用再用什么笔墨渲染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身高这比例。挖空露腹的阔腿裤结合胸衣式剪裁,洋溢着六十年代复古味儿,正宗的胸以下都是腿,盘起的发髻突显了纤细的颈部,令人沉醉。

朱丹

in Max Mara 2016春夏系列

淡出观众视线有一段时间的朱丹这一次带着大长腿归来,Max Mara的星星西装不矫揉造作,霸气中带着90年代的不羁,利落的裤装十分符合朱丹睿智的主持风格。

下一页(1 /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Ankey Ankey 芭莎新媒体时装总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