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Angelababy T恤加半裙甜蜜出行~ 这”不起眼“的穿法杨幂刘雯也会!

作者:K.C2016-06-29来源:时尚芭莎

Angelababy T恤加半裙甜蜜出行~ 这”不起眼“的穿法杨幂刘雯也会!

你只看到黄晓明和baby在巴黎男装周秀了一脸恩爱,芭姐的眼睛却被baby简单又不简单的白T+半裙吸住了。穿半裙时你们是不是都总想着要找一件特别的上衣来搭配?No no no! 其实简单的T恤就可以了,不信请看 →_→

741697611606920503

白T就是简单的大白T,但是baby的半裙都心机满满,搭配的Givenchy鱼尾裙充满了小女人的妩媚,镂空剪裁让若隐若现的美腿性感得很高级。

baby

皮革铅笔裙修身性感朋克都集一身。这时候白T这张绿叶就很尽职,而且清爽的白色能把人的气色都提亮几分。

搭配推荐

①纯棉平纹针织 T 恤  The Row

② 荷叶边挖剪羊毛中长半身裙  Givenchy

③ 银色和金色黄铜手链  Givenchy

④ 绒面革凉鞋  Stuart Weitzman

⑤ 豹纹纹理皮革单肩包  Givenchy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K.C K.C 资深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