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种草芭|李宇春走上设计道路,杨幂美腿Bling Bling,她们的秘诀芭姐一次全奉上!

作者:K.C2016-08-13来源:时尚芭莎

种草芭|李宇春走上设计道路,杨幂美腿Bling Bling,她们的秘诀芭姐一次全奉上!

春春和王大仁给大家准备了大彩蛋?杨幂的腿儿美得闪闪发亮?快跟芭姐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时尚界与音乐界又出新作!

春春和大王等你来夸

大家一定对这个Barcode瓶子不陌生吧?

Alexander Wang×Evian

Alexander Wang×Evian

没错,这就是2015年Alexander Wang和依云矿泉水的合作瓶身设计,瓶子漂亮到芭姐喝完水都舍不得扔掉~

lady-gaga-alexander-wang-barcode-logo-tshirt-nyfw-ss16

Lady Gaga

而这个条形码图案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Alexander Wang的设计中了,之前Alexander Wang的T恤上就出现过。近来时尚品味一直在线的Lady Gaga就穿过黑色短款,搭配了性感的牛仔短裤和帅气皮夹克,酷酷的高冷味道很符合Gaga的时尚态度。

最近这个条形码图案又在时尚圈刷了屏,还多了一个名字Chris Lee~What?是我们的春春!李宇春和王大仁摆在一起,前方的惊喜到底有多高能?

Alexander Wang×Chris Lee

Alexander Wang×Chris Lee

原来是王大仁童鞋和春春同学共同推出了一款ALEXANDER WANG X CHRIS LEE限量联名款T恤。值得一提的是,这是ALEXANDER WANG首次与亚洲艺人联名推出单品哦~ 这款T恤将ALEXANDER WANG最具标识性的条形码图案与李宇春的英文名“CHRIS LEE”相结,合完美演绎了音乐与时尚的跨界碰撞。

王大仁和李宇春

王大仁和李宇春

这两位年龄相仿的有才艺术青年在一次次的合作中积累了深厚的默契和友谊,这次王大仁还帮春春的“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设计造型。

1

王大仁 & 李宇春

“Chris Lee和我都是勇于尝试的人,我觉得我们之间很有默契。我们在探讨演唱会服装的时候,萌生了共同设计一款联名T恤的想法。最终,我们将我们俩的名字设计在一起,把ALEXANDER WANG的条形码和Chris Lee的名字放在一起,我很喜欢这个设计。” —— Alexander Wang

Alexander Wang × Chris Lee限量合作款T恤

Alexander Wang × Chris Lee限量联名款T恤

玉米们注意喽,此次发布的限量联名款T恤,同样是李宇春与Alexander Wang为八月开始的“2016李宇春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跨界合作的纪念单品。此款T恤于813日在Alexander Wang北京和上海门店及官网率先发售。并于815日登陆时尚潮流电商平台X分子独家限量发售。距离8月20日“野蛮生长”巡演首站北京开唱越来越近,要不要穿上去跟春春一起嗨呢!

下一页(1 / 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K.C K.C 资深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