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杨幂穿得一手好衬衫裙,我竟然想要范冰冰同款高跟鞋!

作者:Ankey2016-09-17来源:时尚芭莎

杨幂穿得一手好衬衫裙,我竟然想要范冰冰同款高跟鞋!

时装周的开始似乎不再“咄咄逼人”,女星们的着装也不再用力过猛,这似乎才应该是时装周该有的样子。衣服不在乎是多抓马,更多的是人穿衣的法则,谁又是这一周的翘楚呢,你们说的算!

— 杨幂 —

杨幂

杨幂1

in Michael Kors

在纽约时装周奔波的杨幂丝毫没有疲倦,处女月展现超人般的敬业精神。冰蓝条纹衬衫裙十分适合飞行途中的style,斜条纹和竖条纹的拼接打破了“病号服”的嫌疑,腰间细细的驼色腰带分割出优秀的比例。剩下的只要交给墨镜就可以了,只是这双鞋纸,芭姐想捂眼,但可能是出于舒适的考虑。

— 王珞丹 —

王珞丹

王珞丹1

in Soportmax 2016早秋

蓄起长发的王珞丹多了几分温婉的气质,对于时装早就能拿捏恰当的她这次选择了超长袖连身裙。拼接的袖口也是本季大热的款式,缠绕式的choker和单只金属耳环点缀得十分到位,脚上的罗马凉鞋稍作呼应look便利落而简洁起来。

— 范冰冰 —

范冰冰

范冰冰1

in Valentino

忙于宣传《我不是潘金莲》的范冰冰也展现了处女座的工作狂精神,芭姐首先要给冰冰的鞋热烈的掌声👏。不仅仅是没有防水台,鞋跟后的珍珠和蝴蝶结绝对让少女们不能自已,而鞋面的刺绣则与小尖领上的钉住遥相呼应。清晰的三角褶皱和A字型线条则把范冰冰的曲线勾勒得更消瘦,这一次散落的直发非常加分。

— 周冬雨 —

周冬雨

in Andra Mansour 2016秋冬

仍然在为《七月与安生》宣传的周冬雨似乎开起了自己的“时装秀”,每一次现身都令人期待。这一身不规则的荷叶边蕾丝裙毫不累赘,反而蜿蜒直下拉长比例,肩部透视的处理和斜切的剪裁则让手臂和锁骨更纤细,一字带高跟鞋令脚踝看起来完美至极。

下一页(1 /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Ankey Ankey 芭莎新媒体时装总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