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女孩晒一万的iPhone X老爸被解雇!颖宝范爷Baby晒200块的手机壳却...

作者:Ankey2017-10-29来源:时尚芭莎

女孩晒一万的iPhone X老爸被解雇!颖宝范爷Baby晒200块的手机壳却...

又到了一年一度斗iPhone的季节,要说中国人的购买力是第二,这个世界上没有国家敢称第一。本芭的朋友圈前两天已经开启了iPhone X战果的刷屏节奏。不过时髦的人并不喜欢这项过于“IT”的运动,比起一年才斗一次的手机,斗天天都能换的手机壳才能满足胃口。

这两天你们的朋友圈应该陆续都出现了这样的画面,大家纷纷把近1万的iPhoneX收入囊中。

16

没有下单的小伙伴,就用这张图刷了一遍朋友圈~

70a1e9fegy1fkwvnwpdalj20j60gi3ze

当然这些都无伤大雅,大家当看个热闹就过去了。国外有个姑娘因为提前晒iPhoneX而火了~

3

还“深情”演示了新机的功能

1

顺便亲测了拍照功能

2

然后她的父亲,苹果公司的工程师就杯具了,因为女儿提前晒iPhoneX,而遭到解雇。这实力坑爹也是没sei了。

你花1万晒同样的手机

她们用几百块的手机壳随便上热搜!

前几天,张柏芝晒了一组冲浪美照,但走红的并非她在乘风破浪中的矫健身姿,而是她手里的那只:手!机!壳!

04650a42ly1fkt0qhueqzj20gi0fwabj

没错,手机壳上印着的,就是她和星爷上世纪经典电影《喜剧之王》里的那本《演员的自我修养》,厉害了wuli张柏芝。

6de39d21ly1fkti6gywfmj20dw08cwel

在计程车上她抱着这本书痛哭的镜头,不仅演技堪称爆表,还不小心成为了当今最盛行的表情包之一。

fd37-fymzzpw1388233

凭着手机壳走红的可不只张柏芝一人,在9月的时尚芭莎慈善夜上,刘嘉玲曾因为印着+0(嘉玲)的手机壳上了一把热搜。

f08a827c-4290-4897-8c1a-8c9c326e7c0d

淘气的粉丝还直接给P了全名6+0(刘嘉玲),真是666啊。

006ctY3Rly1fkhxknrnsbj30de0cx74w

不过说起手机壳玩得6,能比过范爷的人可不多。在巴黎时装周上,范冰冰的一只布朗熊手机壳引炸了无数少女心。

1

LINE 家的布朗熊手机壳

范爷对它的使用率颇高。

2

在节目上用的这只龙猫手机壳还顺便撒了一把狗粮,就是它“透露”了她和大黑牛的恋情线索。

3

Totoro 龙猫手机壳

而这只《疯狂动物城》里的小兔子朱迪手机壳让范爷萌成卡通即视感。

4

Disney Zootopia 手机壳

水瓶手机壳,配上范爷的表情绝了,是把“Boys Tears”喝下去了吗?

5

Case Dolls 手机壳

小丑系列也是手机壳界里的“大红人”,冰冰拿着有种黑色幽默的赶脚。

6

Candies Cliché 手机壳

Louis Vuitton小箱子手机壳,当时和现在iPhoneX的地位不相上下,未出就先在朋友圈刷了几轮。

7

Louis Vuitton 手机壳

软糯的巴巴爸爸圆滚滚的身体可爱又可笑,没有几个少女能抵挡住它的诱惑。

8

Barbapapa 手机壳

当然还有这只出镜率极高的小熊手机壳,穿着白T恤,上面写着:我不是Moschino的玩偶。那请好好做范爷的宠物哦~

9

Moschino 手机壳

不过最近,范爷又get了手机壳新宠,一只游戏手柄手机壳。

11

刚下戏,组队来把农药啊~

10


连你们的脑公GD也在演唱会上“继承”了粉丝的这枚手机壳!

吴昕则告诉我们,这只伪装成手柄的手机壳,也可以伪装成chain purse,相当洋气有木有?

12


我是你的什么?当然是手机壳啦!这样林允就可以把你放在囊中,捧在手心啦。

看起来不同次元的手机壳,在明道手里也毫无违和感~

现在这款手机壳在芭莎购全网独家预售,前50位付款的小伙伴,可以享受全网独家首发价329元(原价388元),戳下面的图就可以去剁手咯。

让赵丽颖Baby疯狂打Call的手机壳

不久前刷爆朋友圈的芭莎150周年艺术展,很多明星get了一个新玩具,就是欧阳娜娜手上这枚火箭手机壳,也是范爷手机壳的升级版。

17

BAZAAR 150周年 x YURI TAN 跨界限量款手机壳

Angelababy、黄轩和赵丽颖则在场外为手机壳打Call。

13

14

15

原来戚薇在米兰时装周上就提前晒火箭手机壳咯~

18

YURI TAN和戚薇

明星对它爱不释手还都变成了“戏精”,张艺兴带你齐飞~

3-3

张慧雯用它划过脸颊,竟能如此风情万种。

2-2

魏大勋变成“愤怒的小孩”,这是要搭乘手机壳冲向太空啊~

10-1

邢昭林上一秒亲吻它,下一秒再吃了它?

9-1

苏芒这是要告诉我们《时尚芭莎》150周年艺术展一飞冲天

4-1

时尚集团总裁、《时尚芭莎》总编辑 苏芒女士

沙小荔为《时尚芭莎》150周年艺术展实力打Call

5-5

《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 沙小荔女士

一只手机壳让一向高冷的陈漫都嘟嘴惹。

6-6

国际时尚摄影师、视觉艺术家 陈漫

知名珠宝设计师万宝宝把小火箭变成了小鱼,遨游艺术展

8-1

陈碧珂告诉你淑女是怎样打电话的

11-1

张予曦这种鬼马的卖萌本芭是服气的~

12-1

长大大在说:这个手机壳超酷的。

1-1

当马可遇到小火箭🚀,也一秒变小可爱。

7-1

哟嚯~现在只“小火箭”在芭莎购全网独家预售,限量1000只。戳图就能剁手这些明星的宠物一起去遨游太空咯~

同时17日前下单的小伙伴,可以扫码提前和客服预定17日开售的粉色小火箭,限量500只,手慢无哦

小火箭快到我的碗里来

这只让明星们都欲罢不能的手机壳,就是《时尚芭莎》特约时尚造型师兼创意视觉顾问YURI TAN尤里与BAZAAR联合推出的BAZAAR 150周年跨界限量款火箭手机保护壳。

20

BAZAAR 150周年展 x YURI TAN 合作限量款系列

关于“小火箭” 

Yuri Tan设计出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手机壳,黑白色系的搭配简约大胆,小火箭的外形与细致柔软的触感让你只想给它给它宠爱,寒冬将至,你忍心拒绝这么酷炫又燃力十足的一个手机壳吗?

 

【手机壳链条展示】

“小火箭”不仅仅可以被你“玩弄于鼓掌之间”,还有你想不到的新操作!Yuri为它设计了一个小链条,当你只带着手机出门时,“小火箭”就会自动变身为一个小包包,便携又时髦。

上身效果是酱紫的

【粉色手机壳】

黑白色系的手机壳太高冷?Yuri也专门为小仙女们设计了粉色的小火箭哦,粉色的温暖在这个冬季显得更为贴心,简直不要太少女心爆棚~不过只有限量500只,抢手机壳的攻略本芭莎都为你们准备好了⬇



这个行走的小单品在本次北京150周年展览上吸睛无数,而错过了北京站的北鼻们,你们的福利来了  ↓↓ 本月17号成都站,手机壳也会惊喜“现身”喔~只要在17日前下单(戳上面的动图购买,或扫文章下方的购买二维码)的小朋友,就能提前预定粉色款哦`(粉色将于17日开售)

YURI这次的纪念款手机壳还有它的另一个必杀技!乘坐小火箭漫游太空是很多人的梦想,在银河中穿行,在星辰中游走,YURI将“小火箭”放置在这幅极具时尚未来感的装帧中,打开盒子收获梦想与力量,是YURI最想表达的心意。

本芭贴心地提示您,小火箭手机壳黑色限量1000只,粉色限量500只,扫下方二维码快点抢起来。(购买时只要和客服输入BAZAAR x YURI TAN的口令,就会获得小惊喜

漫游太空是很多人的梦想,在银河中穿行,在星辰中游走,Yuri将“小火箭”放置在这幅极具时尚未来感的装帧中,打开盒子收获梦想与力量,是YURI最想表达的心意。

 YURI TAN 尤里 

↓↓↓

  YURI TAN STUDIO主理人 

《时尚芭莎》创意视觉顾问特约造型师

  资深跨界时尚创意人


资深跨界时尚创意人,曾多次受邀出席四大国际时装周,个性与风格引领当代时装美学,跨界作品受到范冰冰、G-DRAGON、Lina Hoss等国内外时尚人士一致推崇,成为时尚圈极具个人魅力的知名设计师。长期与《时尚芭莎》等国内外顶级时装媒体联合创作,与一线艺人及品牌深度合作。


她善于用各种元素整合出极具风格的视觉形象,活跃于艺术指导、视觉设计、商业与艺术摄影、创意装置与置景等领域,擅长色彩的运用,以精准的时尚视野,打造出全新的时装视觉。她的设计注重创意和理念的挖掘,有着令人过目不忘的摩登质感与灵动,将所领悟的美和现代性竭尽全力演绎在时装中,独特个性审美演绎了当下时装表达的摩登多面性。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Ankey Ankey 芭莎新媒体时装总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