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天冷不敢露大腿?过膝裙加毛衣才是秋天正确的打开方式!

作者:时尚芭莎2016-10-07来源:时尚芭莎

天冷不敢露大腿?过膝裙加毛衣才是秋天正确的打开方式!

冷空气驻扎的日子,美丽不“冻人”才是硬道理~ 毛衣可以搬上衣柜了,搭配一条过膝半裙,护住我的“老寒腿”,还能时髦一整季!


慵懒毛衣✖性感包身裙

“上松下紧”帮你秀身材!

有多少人跟芭姐一样无法抵挡oversized毛衣的魅力?这个秋天请用修身过膝裙去点亮它!轻熟优雅很迷人!

这样的搭配看似简单,而热度不减的喇叭袖口和人鱼裙摆的小细节,为整体造型增加了几分风情,时髦起来hin轻松。

酷girl可以用皮革单品来平衡毛衣的松软感,皮裙皮靴助你在冷空气里依旧气场全开!

Olivia的焦糖色裹身毛衣和格纹半裙,让她一如既往地散发着优雅气息~金属色的首饰与高跟鞋点亮了整条街!

雅致又性感的搭配看这里!

①TIBI 挖剪针织大廓形毛衣7

②SIMON MILLER Bonsai 迷你皮革手提包4

③GABRIELA HEARST Leigh 分层式纯棉蕾丝半身裙,765

④ALEXANDER WANG Cora 皮革防水台踝靴0

⑤ROCKINS Rose 印花真丝双绉围巾1


当柔软针织遇到轻薄裙摆

仙气飘飘就这么简单!

想要时髦又脱俗?试试不规则毛衫与轻薄的百褶裙~秀发与裙摆一齐飘扬太迷人!

热爱裙装的Olivia也选择了这样的搭配~上衣换成合身款小毛衫,依旧动人不减分。


风琴裙和短款毛衣都是打造好比例的帮手~再加上束起的长发、收短的包链,娇小的少女也可以显得利落又高挑!

热情的红色印花裙搭配温柔的肉粉毛衫,浪漫又清新~

人群中的这一抹红美艳又动人~而裙装的透视感完全平衡了毛衣的厚重,这个同色系搭配必须给满分!

少女们快吃下这颗安利!

①CHLOÉ 马海毛、羊毛、羊绒混纺大廓形毛衣,397

②Off-White 皮革单肩包  0

③PROENZA SCHOULER 分层式印花绉纱中长半身裙6

④THE ROW Ambra 绒面革踝靴,060

看起来就温暖

挺括面料很秋天!

Olivia简直就是优雅得体的代言人!这身装扮古典又浪漫,小露肩与细高跟也时髦得恰到好处~黄色腰带呼应上衣又打造腰线,一切都美得刚刚好。

又见富有层次感的同色系搭配,这个灰白也太有质感了吧!

毛呢质感的半身裙面料硬挺很能藏肉~搭配姜黄色毛衣和棕红圆头鞋,外加一头随意的卷发,整个人看起来复古又温暖感满满。

复古的麂皮裙也是少女们的搭配首选!背上帆布包更是减龄又邻家~

有厚度的半裙也可以拥有不规则的下摆滴,天再冷也不能放弃这样的时髦小心机!记得踩上高跟来拉长比例,避免拖沓感哟~

这么好看的搭配快来抱走!

①SACAI 毛毡拼接羊毛毛衣5

②PRADA Messenger 皮革绗缝轻薄面料单肩包,986

③DIANE VON FURSTENBERG Gracelynn 绒面革半身裙1

④GIANVITO ROSSI 皮革踝靴,050


毛衣搭配开衩裙

温度再降气场也不降!

想要在冷空气中依旧气场全开?快学习贝嫂用毛衣来搭配开衩半身裙!保住酷劲儿的同时,裙子上的刺绣更是增添了时髦与俏皮!

不想被宽松慵懒的大毛衣淹没?那就让开衩裙来帮忙,腿部线条在裙摆中若隐若现,搭配尖头高跟鞋,低调的性感才最迷人。

时髦精们这里买!

①CO 羊绒混纺毛衣6

②PRADA Messenger 皮革绗缝轻薄面料单肩包,986

③TOPSHOP UNIQUE Caius 大开衩牛仔半裙1

④GIVENCHY 黑色仿鳄鱼纹皮革踝靴,273

看了这么多,衣柜里的毛衣知道怎么穿了吗?快用暖和又美貌的半身裙来搭起来吧!

执行/ Teresa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