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剁手夜只想“砍”宋茜过膝靴长腿,Gigi披长褂变“小野猫”!

作者:时尚芭莎2016-11-12来源:时尚芭莎

剁手夜只想“砍”宋茜过膝靴长腿,Gigi披长褂变“小野猫”!

一年一度的“剁手节”结束了,想必大家还处于笑着流泪的状态吧?!没关系,芭姐请来几位美女抚慰一下你们还在滴血的心。

-章子怡-

章子怡

双拼1

in Tod's 2016秋冬系列

芭姐不得不赞叹国际章走到哪里都美得毫不费力~一条Tod's的格子长裙和黑色小皮草就让章子怡魅力尽显、气质满满。手上的银色Double T手包和身上的配饰相得益彰,和皮草搭配在一起显得她优雅大方、成熟淡定。

-宋茜-

宋茜

宋茜1

in Vetements飞行员夹克

宋茜的霸气演唱让芭姐直呼过瘾!当然,这身look也为她的表演加分。丝绒背心搭配黑色毛边短裤性感十足,再配上Vetemetns的飞行员夹克和一头利落的秀发简直帅出天际!这双高调的漆皮过膝靴和短裤搭在一起后,宋茜的胸以下全!是!腿!

-李沁-

李沁

李沁1

in Shine Moda 2017春夏高定系列

Wuli沁沁又在凡间做了一回小仙女喔~李沁穿着仙女裙第一次做主持就上了微博热搜,博得大众的喜爱。这条裸色纱裙代表着四季物语里的秋季。枫叶刺绣随意地飘落在裙子上,向我们诉说着时光流转的故事。纱质衣袖向两侧伸展开,好像李沁身上长出了一对小翅膀甜美又可爱。

-迪力热巴-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1

in Javece礼服、Prada高跟鞋

胖迪穿着一身小红裙开心地去领奖啦~这件小礼服上嵌满了Zuhair Murad钉珠,看上去华丽又端庄。黑色波浪高跟鞋搭配bling bling小红裙淑女优雅,再加上她那飘逸的秀发和精致的妆容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脚。这次胖迪获得明星势力榜年度人物奖也表明了粉丝对她的喜爱。

下一页(1 /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