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Karlie Kloss穿了条乡土气印花裙?但它是才是入夏的当红款【每日星范】

作者:时尚芭莎2018-05-04来源:时尚芭莎

Karlie Kloss穿了条乡土气印花裙?但它是才是入夏的当红款【每日星范】

盛夏将至,满大街都是裙子的季节唯独小KK这条吸引了芭姐的视线,绿底小花裙子满是夏天的味道。

高挑的她对小清新碎花裙做出了完美的French Chic诠释,轻松随意的慵懒和照顾到每个细节的精致在这套look中全都有体现到。

容易穿出乡村气息的嫩绿色碎花在小KK身上有着夏日的闲散,同时墨镜的加持打造出都市感。

绑带平底鞋在视觉上延伸了小腿线条,轮廓方正的包袋营造出硬朗感,所以整体才不会有乡村少女的青涩。

刘雯独具辨识度的超模长相跟富有童趣的印花竟然搭到不行,A字裙摆的瘦腿作用也是很强。

长相充满异域风情的迪丽热巴驾驭起明丽繁复的大印花丝毫不慌,吊带的露肤感突显了漂亮的锁骨。

而小巧精致的景甜更适合小一点的印花,清丽感更甚。

Lily Collins则把繁复的印花裙穿出了仙女既视感,立体的印花效果很是惊人,贴身的剪裁更能勾勒出身形的美好。


那么到底如何把印花裙穿好看呢?不妨看看芭姐的建议👇

印花裙的大忌之一就是过于宽松,你想象中的自己可能飘逸动人,但是现实中可能是👇这样,大面积的印花压垮高度增加宽度,灾难程度一目了然,而且容易显胖显老气哦。

所以你要做的是,选择较为贴身的款式。本身在视觉上不断向外扩散的印花裙需要贴身的剪裁来中和它的扩张感,才能精致迷人。

以亮色为主要色调的裙子要更加注意这点,重点突出的亮色让你在人群中最先被注意到的同时,也面临着大量感,所以修身的收缩效果必不可少。

上身完全贴身、A字下摆的印花在有着度假感的同时,还能轻松显瘦,想要更好看的话一定要时刻记着深呼吸收紧小肚子哦~

如果觉得自己不能够驾驭全身紧密包裹的印花,不妨试试露出相对骨感的背部,一点露肤让你的穿搭更加透气,又丰富了层次感。

大概只有印花裙,芭姐绝对不会建议你选择高腰线的款式,原因很简单,因为印花图案过于繁复,高腰线反而无法衬托出腰线,让你看起来好像已经有“身孕”一般。

恰到好处的腰线才是显高遮肉的良药,不要贪心地想要胸以下都是腿,小腹以上胃部以下的这条线就正好。

跟裙子同色系的金属扣腰带可以轻易打造出高级感,让印花的浪漫有了干练的气息。

想要简单不出错,首选黑白色,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用黑色的腰带打造出恰到好处的腰线就不费力气地时髦起来。

或者,你也可以用透视元素和印花长裙进行叠加,效果是Double Kill,朦胧不张扬美感的威力不是说说而已。


有的人觉得自己穿印花单品格外地别扭,很有可能是你没有选对印花哦~一般来说,印花的选择跟五官和身形的量感、个人气质都有关。

大印花给人的第一感觉是爽朗热情,所以这种气质的仙女可以优先考虑这种,尤其是五官量感偏大的,这么选择完全不会出错。

想要更有质感一点就用黑色的底色,不管明度多高的颜色都可以用万能的黑色压制到正常水平。

而文艺气质的女生更适合小印花哦~密度大的小印花颜色一定不要太杂,才能有想要的清新怡人效果。

如果你担心把小碎花穿出乡村气质,不妨用V领的露肤来打造Sassy感,加上与之对称的裙摆开衩会更加有出彩的法式风情。

肤白的可以尽情选择各种亮度高的颜色,天真的少女气息会喷薄而出,而肤色较暗的在颜色选择上挑相对低明度的就可以啦。

2018年,秀场上的印花裙有这些!


Dolce & Gabbana 2018春夏依旧是意大利风情浓郁,大印花有着华丽的视觉效果。

Erdem 2018春夏的配色则偏向文艺,少量颜色的配色是关键。

Alexander McQueen 2018春夏用夸张层叠的裙摆和展示出印花的另类风情。

Valentino 2018春夏用轻薄的材质让印花裙自带度假属性。

Mulberry 2018秋冬细密的印花和对比明显的配色打造出浪漫的风格。

跟着芭姐买买买

DODO BAR OR水晶缀饰花卉印花雪纺绸中长连衣裙

可购于:www.dodobaror.com

RHODE RESORT 印花真丝双绉超长连衣裙

可购于:http://www.rhodesresort.com/

ANNA SUI 荷叶边花卉印花真丝雪纺中长连衣裙

可购于:www.annasui.com

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 缩褶花卉印花真丝双绉中长连衣裙

可购于:www.preenbythorntonbregazzi.com


既可以度假休闲又可以时髦拗造型的印花裙,芭姐觉得是时候需要准备一条啦~

责编/Penny

内容执行/尚靖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