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奚梦瑶身穿 Ermanno Scervino 黑色薄纱抹胸礼服裙亮相于 2018 戛纳现场

作者:时尚芭莎2018-05-21来源:时尚芭莎

奚梦瑶身穿 Ermanno Scervino 黑色薄纱抹胸礼服裙亮相于 2018 戛纳现场

2018 年 5 月 11 日, 法国 — 中国超模奚梦瑶, 同样是众所周知的维密超模天使之一, 不 仅拥有几乎完美的身材, 皮肤也超级好。

anigifanigif

此次她在 2018 戛纳红毯上的造型都是吸睛亮点。 尤 其在Chopard 举行的神秘晚宴派对上,奚梦瑶身穿意大利高端时装品牌ErmannoScervino 特 别定制的黑色薄纱抹胸礼服裙, 性感到让人移不开视线。此款礼服裙装设计非常特别,一半是 黑白波点花纹的薄纱, 如花朵一般叠起,另一半是由透明黑色欧根纱拼接而成,裙摆犹如绽放 的花瓣一样,充满活力。

【新闻图片】奚梦瑶身穿Ermanno Scervino黑色薄纱礼服裙亮相于2018戛纳Chopard现场

此款高定礼服裙材料上运用了轻如羽毛的薄纱, 独特的抹胸设计搭配 低调的黑色,不仅没有给人一种沉闷的感觉,反而更突显出奚梦瑶的精致锁骨和白暂的肌肤。除 了不同花色的拼接外,这款裙装前短后长类似燕尾服的特别剪裁,搭配一双细跟凉鞋, 使原本 就拥有大长腿的奚梦瑶整个腿部线条更加玲珑修长,宛如一个迷人的夜精灵般闪闪发光。


【新闻图片5】奚梦瑶身穿Ermanno Scervino黑色高定礼服裙造型图

【新闻图片1】奚梦瑶身穿Ermanno Scervino黑色高定礼服裙

关于 Ermanno Scervino

“创造意大利制造的魅力,是从事这份工作的核心” – Ermanno Scervino.

意大利高端时装品牌 Ermanno Scervino 由设计师 Ermanno Scervino 和他的商业伙伴企业家 Toni Scervino 共同在 2000 年创立于佛罗伦萨。伴随着品牌的日趋成熟,Ermanno Scervino 已 经成为意大利制造的象征以及国际时尚的风向标。自品牌创建以来,激情一直是公司战略的驱动 力。支持创造性的研究,不间断的实践经验令产品汇集了工艺、卓越和创新。 2007 年,品牌在 佛罗伦萨风景优美的山顶设立品牌新总部。将工作室,研发室,实验室,针织部及成衣部等所有 部门都集中在总部。各部门间持续不断的和谐工作更加突显了品牌的风格理念,始终将研发与手 工艺紧密结合造就了 Ermanno Scervino。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