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对话 澳洲版Harper's BAZAAR 总编辑Kellie Hush

作者:K.C2018-06-01来源:时尚芭莎

对话 澳洲版Harper's BAZAAR 总编辑Kellie Hush

作为澳洲版时尚芭莎的总编辑Kellie Hush,在今年被评为澳洲仅有的16位NSW时尚面孔荣誉称号之一。

Kellie Hush于2012年7月起出任澳洲版时尚芭莎总编辑一职。在成为芭莎的主编之前,她先在悉尼先驱晨报(Sydney Morning Herald)做了四年的时尚编辑,后来转去其他杂志做总编辑,不仅著书和发表时尚评论,还与澳洲版Target百货公司合作推出了一个独家胶囊时装系列,让这个胶囊系列逐渐衍生至6个领域。现如今作为澳洲版时尚芭莎的带头人,她已是澳洲乃至世界时尚界赫赫有名的人物。

3079

Kellie Hush

2018 NSW时尚面孔这个荣誉,每年都会授予一些在澳洲时尚圈有突出影响力的人物,他们定义了澳洲时尚潮流。今年有澳洲时尚芭莎总编辑kellie Hush,品牌设计师Camilla Freeman-Topper,品牌设计师,Alice McCall,品牌设计师Bianca Spender,时尚模特Jessica Gomes,品牌男装买手店Parlour X的创意总监Eva Galambos等。

Diane Gorgievski, Eva Galambos, Al Weekes, Edwina McCann, Jess Gomes, Sonny Vandevelde, Alison Veness, Bianca Spender, Roberta Pe

2018 NSW时尚面孔荣誉称号获得者们


今年五月份,在悉尼参加梅赛德斯-奔驰澳洲时装周时,我与Kellie简单地聊了一下她对现在澳洲时装行业的看法。

Q = 时尚芭莎

A =Kellie Hush

Q:如今你认为澳洲时尚品牌在国际市场的优势是什么?

A:我们最擅长的要数轻松休闲的度假装和泳装。因为澳洲的设计师了解怎么让品牌通过衣服营造出一种令人羡慕的生活方式,并且让来自全世界的人们都想拥有它。

Q:澳洲时装周已经举办了多年,你认为它的优势与不足之处在哪?

A:澳洲的时装周因为不可掩盖的新新人才变得越来越好了。近几年我们看到的一些来自独立时尚品牌的服装秀场和系列都非常吸引各个地方的国际买手和消费者们,就比如Albus Lumen和 Double Rainbouu。不过同时我们现在非常成功的设计师,包括Zimmermann、DION Lee,Ellery、Toni Maticevski,已经晋升到了全球级的平台而很少参与我们本土的梅赛德斯澳洲时装周了。当然啦,看到他们举办秀场我们还是非常兴奋和骄傲的。

Q:现在新媒体席卷了整个时尚行业,很多品牌和消费者都非常看重时尚博主的影响力。作为传统媒体的的一员,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A:我认为新媒体和传统媒体的影响力和传播力依然是共享共存的。不过,网红们确实自我塑造和推广能力做的很有效率,但他们的热度同样也消失的很快。我们传统媒体一直很重视并且维持着不变的专业性和权威性,相比较于instagram的推文,大牌时尚和美妆品牌的影响力依旧更体现在纸质媒体上。并且我相信消费者们还是更加信赖纸媒的可靠性。

Q:你认为传统媒体和时尚博主的关系是什么?

A:我们都是时尚界的合作伙伴!不过我确实觉得现在有太多的网络红人们一直在重复着同样的事情,他们的推文也都大同小异。所以我认为在这个肉弱强食的网络世界里,最后还是会刷掉一大批人的,只剩下一些最火最强的能力者。当然啦,纸媒这个圈子竞争很激烈,如果我们一直在做些雷同没有新意的内容的话,我们也是不能生存到现在的。


文字整理:林子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K.C K.C 资深时装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