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Valentino、Saint Laurent都在打折你却抢不到?这里有一份宇宙最强打折攻略请收好!

作者:时尚芭莎2018-06-15来源:时尚芭莎

Valentino、Saint Laurent都在打折你却抢不到?这里有一份宇宙最强打折攻略请收好!

最近时装精们都紧张兮兮,每天盯着屏幕像在等待一封远方的情书。而真相是比情书更动人的夏日打折季来啦!各个电商低至5折甚至4折的超大优惠力度,让购物狂们杀红了眼~

不要不相信,接下来这份绝密攻略,真的是呕心沥血整理出来,让你半价拥有当季大热单品,请赶紧收好!


Farfetch.com

这里有别处找不到的超时髦小众品牌

Farfetch作为时髦女们新季和季末必逛的购物网站之一,与全世界的时尚买手店都有合作,所有独具风格的大牌和独立原创设计都能在这找到。所以其打折季最大的特点就是,这里有很多时髦浪尖上的小众品牌是其它电商里买!不!到!的!

Farfetch首页

Sara Battaglia 

比如这个来自意大利设计师Sara Battaglia 的同名品牌,每一款包包的设计都十分新颖独特,已在时尚圈小有名气。

而它家的手袋曾在Net-A-Porter出现过,但现在只有在Farfetch上才能买得到了。不仅如此,现在还享有高达7折的折扣,还不快抢~

Farfetch产品页面

Petersyn▼

来自美国纽约的时装品牌Petersyn主打将夸张和经典的剪裁相结合,细腻甜美十分具有少女气息。

除了在Farfetch上能买到之外,在其它电商里是基本上见不到了。这一季的折扣更是低至6折!(那条半裙不要跟我抢~)

Farfetch产品页面

Wounters & Hendrix

珠宝品牌Wounters & Hendrix来自比利时,历史悠久但却很难在电商平台购买到。

可是在Farfetch上却能有很多的选择,现在还可以打7折,除了懂行的时装精,一般人真的不知道~

Farfetch产品页面

在Farfetch购物,付款方式非常简单易操作。现在打折季要注意的是,只要买满4000人民币就免邮费!快拿小本本记下来。

未满4000元人民币需支付100元的运费,超过4000元的订单则免邮


支付方式除了可以直接用银行卡之外,Farfetch更是贴心地提供了支付宝,微信,以及京东支付这些国内常用的网络支付方式。

Farfetch结算页面

Matchesfashion.com

货太全所以新品都拿来打折?

Matchesfashion折扣优势在于货超全,尤其是Valentino、Saint Laurent、Marni等大牌折扣款式数量往往多于其它电商平台,价格也更便宜。

Matchesfashion首页

Valentino

说Matchesfashion货全不是没有道理,看看其它电商平台颇显寡淡的100多个Valentino折扣结果。

其它电商平台界面

再看看Matchesfashion折扣区里满满当当402件Valentino单品!感受到Matchesfashion这次Sale的诚意了吧~

Matchesfashion产品页面

而且你完全不用担心打折的会不会都是一些“过时款”,连Valentino的新款Candystud也赫然列在了折扣列表中,杨幂同款哦~ 让你趁这个机会把新草也拔掉!

杨幂


Matchesfashion产品页面

再比比价格,同一款Valentino的鞋,Matchesfashion要比其它电商平台的折扣价格低了1600多人民币,小伙伴们该去哪儿买Valentino心里都有数了吧~


Saint Laurent

Matchesfashion这次折扣区的Saint Laurent也很划算,下图中这件打7折的“时装精专属”羽毛高跟鞋可是今年春夏的当季款!

其它款式的折扣也是高到不可思议,比如这件2017秋冬系列中的黑色玫瑰花Sling-Back直接折到4折,让你5000块就能拿到原价12000的鞋!

Saint Laurent 2017秋冬系列秀场


Matchesfashion购买截图

想在其它电商平台下手这双鞋的小伙伴可就要慎重啦!真的贵很多~

其它电商平台购买截图


Marni

这次折扣除了鞋、包、衣服,Marni的饰品也值得好好刷刷!比如春夏当季的超美多材质耳环,美到不行~

Marni 2018春夏系列秀场

看起来同样的折扣力度,Matchesfashion折扣区就是比其它平台要便宜~ 而且款式也超多,件件Amazing!

偷偷告诉大家,Matchesfashion比北京SKP商场打折还要便宜!(不要问芭姐是怎么知道的......😭)

Marni 2018春夏系列秀场

支付方式:Matchesfashion的支付方式也很多样,除了Visa,Mastercard还支持Paypal支付,让你买得省心~

Ssense.com

跨洋购物界的省税福星

Ssense的折扣区趋于年轻化,更让人振奋的是它在结账时的价格不含税啊(Shhhhh)!!!感觉给爱买的大家省了一大笔花销有没有!(不过遇到海关收税,大家还是要老老实实地补上哦)

比如下图这件来自Jacquemus 2018年春夏秀场的衬衫,欧阳娜娜还穿过同款衬衫裙的设计。

Jacquemus 2018年春夏秀场


欧阳娜娜

它的白色同款在Ssense和其它电商平台折扣价格都显示4。但是!

其它平台加了关税以后价格水涨船高。

其它电商平台付款界面

然而Ssense还是4,划算得不是一点点~

Ssense付款界面

Ssense价格这么便宜的原因就在于付款时不收关税啦。再比如这双Simone Rocha的小红鞋,在其它网站折扣价不加关税也要3400多。

其它电商平台购买界面

但是在Ssense打4折又不加关税,最终价格才1575元人民币 !芭姐已经赶去拿下了!

Ssense付款界面


支付方式:Ssense支付起来也相对便利,有信用卡和Paypal两种支付方式~不过芭姐要二度敲黑板了!虽然你提交订单的时候不含税费,但是包裹过海关的时候仍然有被抽到交税的可能,这时候还是要乖乖补上的~

Neimanmarcus.com

折扣界的折上折翘楚

Neiman Marcus(尼曼)是美国以经营奢侈品为主的连锁高端百货零售商。现在正火热的打折季有很多时尚大牌,比如Giuseppe Zanotti,Givenchy,Alexander Wang等,都在大力度的打折同时再加上了折上再75的优惠。

Giuseppe Zanotti

杨幂穿过的这款高跟鞋在同样是6折优惠的情况下,在尼曼更是再打了一个75折。

杨幂

Givenchy

这款适合日常搭配的Givenchy手袋,在其它电商平台一点折扣都没有,在Neiman Marcus竟然7折再75折!就问你荷包还能不能能捂得住。

T by Alexander Wang

酷女孩最爱的Alexander Wang副线,也有高优惠的折扣。像这条吊带裙在Neiman Marcus的基本打折力度已经是5折了,现在更是加了个75折完爆其它电商平台。

支付方式:不仅可以选择国际Visa,更是贴心地提供了中国银联的付款方式

Neiman Marcus还有一个诱人的独特之处在于,你可选择不承担预估税费这个方式,但若是被海关抽样检查到包裹也不用担心,最后和关税相加要支付的总价格还是比其它网站便宜一些。

四家电商平台优势再集结



Farfetch

小众品牌爱好者的福地。如果还想在一众电商平台中寻求最方便的支付方式,也一定不要错过Farfetch。

Matchesfashion

一线大牌折扣款式又多又全又新折扣力度还超大

Ssense

结账时不含税费,省去了每次都要预交税费的痛。如果包裹后期又没被海关抽到交税,价格就真的很低。

Neiman Marcus

折上折的超强折扣,还可以自行选择是否预交税费。即便被抽税,总价也很低。

芭姐上面已经贴心地为大家整理了四家必逛电商平台的超强折扣,但是要想买到最划算的价格,还要根据具体的单品来定~



那么下面4个重要TIPS一定要注意!

TIPS 1. 

利用搜索引擎锁定目标商品。比如Farfetch集合了全球300多家买手店,让你能方便地搜到买手们精挑细选的各种精美单品,同时让你对线上线下的打折信息一目了然,帮你迅速挑出想pick的那一个~

TIPS 2. 

在不同电商平台之间进行价格比对。你可以利用Shopstyle这个搜索引擎搜出同一种单品在不同电商平台上的售价和折扣,看到哪家平台最划算。根据结果选择最低的那个下手就是~

TIPS 3. 

速下单目标商品。时刻关注折扣情况,折扣开始后立刻下单目标商品,不然下一秒可能它就售罄了!或者在折扣开始前将想买的单品加入购物筐,在折扣开始后立刻确认是否参加折扣,然后再迅速下单~

TIPS 4.

 “大码”girl请再等等。7月底8月初,很多电商会把折扣单品卖剩的UK16等大码拿来做额外促销。不妨多盯盯,或许那时会给你10%-15%的额外折扣哦~

最后,

祝你们买得开心,抢不到也别桑心,

我们下一季再会~

编辑/K.C

素材收集整理/李昊,林子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