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最详尽的夏日婚礼穿搭指南【芭莎90秒】

作者:时尚芭莎2018-06-15来源:时尚芭莎

最详尽的夏日婚礼穿搭指南【芭莎90秒】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时尚芭莎90秒!时间又到了六七月份的婚礼高发季,收到请帖的你还在为应该如何穿搭出席才好而伤神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聊婚礼着装,做个美美的见证人。

1.


参加美式婚礼,肯定少不了浪漫又优雅的裙子,Dolce & Gabbana,Kate Spade,Coach都是不错的选择。想要价格亲民一点?可以去Alice+Olivia,Rebecca Taylor选购一件凸显腰身的印花连衣裙。

Dolce & Gabbana

官网地址store.dolcegabbana.com


Kate Spade

赶快去官网www.katespade.cn挑选同款

Coach

www.coach.com更多info亟待查看

Alice+Olivia

www.aliceandolivia.com可以买到~


Rebecca Taylor

官网www.rebeccataylor.com可在线购买




2.


如果到英国公园中的白色玻璃房子里参加婚礼,你肯定少不了一件温柔注重剪裁的Stella McCartney,或是穿上一套Joseph的套装,Reiss更是值得挑选的品牌,作为凯特王妃的最爱,你可不能错过。

Stella McCartneyWelcome towww.stellamccartney.cn

Joseph

官网www.joseph-fashion.com/en-gb/home有售


Reiss

喜欢就到www.reiss.com官网查询购买

3.


如果是海岛婚礼,那么就选择Zimmermann,Free People这种品牌,雪纺,蕾丝,印花都非常度假风情。 Isabel Marant的流苏裙,Chloe的仙女长裙都能为你的整身搭配和愉悦心情加分。

Zimmermann

喜欢就到www.zimmermannwear.com选购


Free People

在线购买地址www.freepeople.com/china/


 Isabel Marant

官网地址www.isabelmarant.cn


Chloe

喜欢就到www.chloe.cn官网查询购买

4.


说到中式“普罗旺斯”婚礼,Valentino的仙女裙首当其冲,Self Portrait的真丝裙也是凸显气质必备,Cynthia Rowley,Needle & Thread的钉珠亮片金丝纱裙,都能让你在众宾客中脱颖而出。

Valentino

官网www.valentino.cn有售


Self Portrait

Welcome to www.self-portrait-studio.com


Cynthia Rowley

cynthiarowley.com可以在线购买


Needle & Thread

获取更多info,前往www.needleandthread.com


策划:时尚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冯琦

本期文字:Danie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