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这15件白T恤也没什么,就是比你的时髦而已~

作者:时尚芭莎2018-06-19来源:时尚芭莎

这15件白T恤也没什么,就是比你的时髦而已~

每个人的衣橱里都有这样一件白T,在你不知道该穿什么的时候它能让你不费力气就美了。芭姐今天精挑细选了15件白T给你,让你的白T简约中也精致~

如果说有什么时尚单品无论无论穿多久都不会过时,无论怎么搭都不会出错,那一定是白T恤了。

一众女明星也如痴如醉地爱着白T恤。宋茜连换三套Look,不变的是上身各式各样的白T恤。

小个子中的时髦教科书周冬雨,在电影发布会上穿着油画图案的白T恤,在里面混搭了一条镂空连衣裙,让帅气的T恤造型变得甜美起来~

Romee Strijd在度假时穿了一件清爽的图案白T恤,小小的并排蓝色图案深浅不一,搭配磨边牛仔热裤,整个造型利落又清爽~

Kendall则偏爱素白T,去健身房、出街、去Party都要穿,搭牛仔下衣或是运动Leggings各有各的风情~

纯白的T恤是衣橱中的百搭圣品,夏天配牛仔裤穿就能美得自然清透,不会给人刻意凹造型的用力感,可以说是时尚界永不落伍的存在~而这一季有以下这么几个抢手的白T品牌,要剁手请赶紧啦~

x karla

怎么穿都不出错的造型师品牌



x karla是好莱坞著名造型师Karla Welch设立的个人品牌。其中的Hanes x Karla海纳斯棉系列涵盖了该品牌所有的白T恤,灵感来源于她为Justin Bieber全球巡演所做的T恤~

最火的一款当属如名称所示十分“袖珍”的Baby Tee,在得到了Miranda Kerr, Kaia, Kendall等众多明星超模加持之后成为了明星产品。

Charlotte McKinney in x karla Baby Tee

这款T配高跟鞋可妩媚,配工装裤帆布鞋可帅气,利用率实在是很高了。而且它居然才30刀,芭姐已经准备好下单了!

可购于 www.xkarla.com/collections/hanes

Re/Done

好莱坞人手一件的小白T



除了x karla,最近大火的美国品牌Re/Done,除了受好莱坞追捧的牛仔裤值得入手,它家的几款白T在版型和质感上也做的相当不错~ 这件短一点的1950s Boxy Tee被Kendall穿出街不下5次。

妩媚一些的Bella就更爱他家的修身款Slim Tee。把它掖进一些自带吸睛效果的下衣中,既不会喧宾夺主,又能老老实实地勾勒出细腰。

Bella in Re/Done Slim Tee

白T恤牢牢地掖进衣角里是个技术活,所以Re/Done还周到地推出了连身款的Slim Tee。让你不用再担心把衣服塞到裤腰后,衣角又再跑出来的尴尬。

而且这款连体T恤采用100%纯棉的面料,十分亲肤和贴服。

连身衣的贴身效果同时也很适合搭配一些比较正式、修身的半裙,不会再出现为了塞T恤,弄得腰腹部鼓鼓囊囊的样子。

可购于 shopredone.com/collections/re-done-tees

Gucci

复古范的Pick



夏日穿纯白T觉得太单调?不如学学倪妮穿上一件动物图案的大T恤,让芭姐直盯得对她手中的冰淇淋都失去了兴趣!

倪妮的这件T恤来自Gucci 2018年早春度假系列。你会发现Gucci的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真的对白T恤爱到不行!时间倒回一年,最火的那件Gucci Logo T也刚好在2017年早春度假秀场“C位出道”~

左:Gucci 2018年早春度假秀场

右:Gucci 2017年早春度假秀场

李宇春则更新潮地pick了来自Gucci 2018年秋冬系列的派拉蒙印花白T!超宽松的男款蓝印花配上同色调的蓝白条纹短裤,和谐又带着呼应的“小心机”,妥妥是夏日颜色穿搭范本~

Gucci还在今年春夏推出了限定的“幻境”系列,让一张张油画跃然于T恤卫衣之上,在扎堆的Logo T恤之中脱颖而出。

可购于 www.gucci.cn

还有一些比较童趣的卡通T恤也十分值得入手。佟丽娅穿上这件Moschino的小熊T,少女到哪里看得出来她已经是孩子的妈妈?

韩雪也对图案白T情有独钟,还跟国内设计师品牌Judy Hua推出联乘系列,干脆自己设计一件喜欢的白T分享给大家!


Unfortunate Portrait

小朋友的画作?其实每一件都有梗



拥有同样趣味的Unfortunate Portrait,是来自洛杉矶的T恤品牌,以可爱的小人图案白T起家。之前出的这款时尚界巨头图案T深得芭姐欢心,数数你能认出来几位时尚大咖?

Unfortunate Portrait的印花图案带着浓浓的手绘质感,就像小孩子的无心之作,但描绘的却可能是某件时尚圈的热闻。

根据自己的个性和喜欢的颜色选择一款Unfortunate Portrait,让时装精们穿上身看起来与众不同,同样表达着自己的时尚态度~

不过这家店神秘到网站上只有零星几款在售,想买到更多的图案还要自己托人到店购买了~

可购于 unfortunateportrait.com/


Carne Kids

戏精本精,背后都是戏



除了把图案放在T恤前面,你还可以把图案放在T恤后面!Carne Kids这个超超超超小众的品牌告诉我们,以背示人也要吸引目光才行!

这件100%棉的方形T恤男女都可穿,配个情侣装也是不错的~还有下图中这么多的图案可供选择,不想被人抢走数量有限的新款,就盯紧后赶快下手吧!

可购于 www.woodwood.com


Double Trouble Gang

超低调!但每件都很想要



如果你只想要图案简洁一点做个点缀的话,那Double Trouble Gang的印字T你一定要收!红色印字比其他白T的辨识度高了一大截,又不会过于鲜艳,相当适合内敛的时髦人士~

一款版型,多种配字,选择什么slogan由你定。想要随性一点可以把袖口卷起来,随意地往牛仔裤里一塞。

带个墨镜则会更加炫酷,是霸气侧漏的小姐姐没错了!

可购于 doubletroublegang.com/shop

不论素色还是带着图案的白T,都各自带着独特的风格印记~好看的衣服再多,放不下的始终还是这件百搭又时髦的它。那你挑中哪件了呢?快来评论告诉芭姐吧~

责编 / K.C

执行 / 李昊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