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大卫尼斯Davines提出 “可持续的美”

作者:时尚芭莎2018-07-30来源:时尚芭莎

大卫尼斯Davines提出 “可持续的美”

来自意大利的专业美发沙龙级护发品牌大卫尼斯Davines,一直信仰自然和谐的生活方式,率先提出 “可持续的美”,结合自然&科技护发理念,开启了国内洗护市场的新潮流,同时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宠爱。

1532599416695

遗传性敏感发质、压力、静态生活方式、紫外线、吸烟/污染及不正确的饮食习惯等等,都会是加速头皮和头发老化的原因。当你发现你的头皮和头发出现皮脂不平衡、脱水、头发稀疏、分叉、发质粗糙等现象,就说明你的头发正在逐步老化

1532599425164

好在,自然活力系列有效解决了这些问题。这次带来的全新配方自然活力系列洗护产品,秉承零污染自然香气的理念,采用天然植物原料凝萃,正是针对脆弱头皮发与有脱发倾向的目标人群。产品源自激发活力的复合成分—绿茶,能够完美对抗自由基与头皮炎症;维生素B3,能调节头皮水油平衡。

1532599434242-2

自然活力洗发水,富含活力复合成分咖啡因,促进头皮的微循环,像给头皮做了SAP,有效解决脆弱头皮及脱发倾向人群的困扰。


1532599444815

自然活力换季护发精华液,是头皮的再生精华。源自墨西哥藿香萃取,散发的清新植物气息,不仅迅速唤醒头皮活力,还能起到对抗炎症作用,全面抵御因压力和季节因素导致的脱发,特别适合脆弱头皮和脱发倾向人群的密集修护。


1532599452587

自然活力亮泽护发精华液,精心萃取绿豆与红三叶草成分,能抑制还原酶的产生,加快头发的生长周期,适合荷尔蒙混乱引起的脱发困扰,为头皮深度补充营养,从源头注入新的生长活力。

1532599463480

大卫尼斯自然活力产品系列专业护理方案:先使用自然清爽洗发水,为头皮去除老化角质,缓解头皮毛囊堵塞等问题。自然清爽洗发水为功效性洗发水,建议每周使用一次。再使用自然活力洗发水,刺激头皮微循环。最后,使用自然活力换季护发精华液或自然活力亮泽护发精华液来进行按摩密集修护。自然活力换季护发精华液适用于女士,自然活力亮泽护发精华液适用于男士。

如今,大卫尼斯Davines自然活力产品系列的上市,给洗发水市场增添了出彩的洗护成员,为都市人们打造自然高效的护理体验,绽放秀发亮泽魅力。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